•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Android sdk以及ADT安装详细图文教程

详细的图文指导初学者如何安装Android sdk,ADT,如何配置Anroid的环境变量。

2013-05-16

数据流图和数据字典

介绍数据流图以及数据字典相关内容,适合初学者!

2012-09-19

《算法导论》

《算法导论》原书名——《Introduction to Algorithms》,是一本十分经典的计算机算法书籍,与高德纳(Donald E.Knuth)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The Art Of Computer Programming》)相媲美。 《算法导论》由Thomas H.Cormen、Charles E.Leiserson、Ronald L.Rivest、Clifford Stein四人合作编著(其中Clifford Stein是第二版开始参与的合著者)。本书的最大特点就是将严谨性和全面性融入在了一起。

2011-09-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