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Keil注册机

Keil注册机C51、ARM、mdk都可以破解的,超级好用!

2012-05-11

WGho_Setup.zip

超好用的win7备份还原软件,比系统自带的备份与还原简单多了,而且可以免去系统还原点大占空间的劣势,远离这个与普通人来说的鸡肋功能!

2012-05-11

pdg阅读器BXVIEWER与UnicornViewer

pdg阅读器BXVIEWER与UnicornViewer,很多文档必须的哦,如新概念3、4等等

2012-05-11

AIRPLAY(很小很漂亮的一款绿色音乐播放器

( AIRPLAY(很小很漂亮的一款绿色音乐播放器).exe ) 很好用,盛大开发的,

2012-05-11

Devc++\DEVC++4.9.9.2.exe

这款软件相比visualC++6.0来说优势就在与功能强大但结构简单,使用此软件编程,迅速快捷方便,很好使用!

2010-08-23

AVR开发软件\iccavr\iccavr6.31A.exe

这个软件为大多数avr单片机初学者使用,性能比超好!本人正在学习ATmega128也是使用这款软件,感觉人容易上手,很好用,方便快捷!

2010-08-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