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有效软件测试 提高软件测试的50条建议(英文原书)

《有效软件测试——提高测试水平的50条建议》 该书分为10个部分,每一部分自成体系,详细系统地讲述了50条最好的软件测试实践经验,该书的内容涵盖了从有关过程和管理的内容到技术方面的话题,并且不局限于任何特定的技术和应用程序平台。

2011-06-09

mysql参考手册 中文 chm

这是MySQL参考手册的翻译版本,关于MySQL参考手册,请访问:dev.mysql.com。 原始参考手册为英文版,与英文版参考手册相比,本翻译版可能不是最新的。

2011-06-09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本书第一章至第六章主要论述C++/C编程风格。提高质量就是要从这些点点滴滴做起。世上不存在最好的编程风格,一切因需求而定。 第七章至第十一章是专题论述。特别是第七章“内存管理”,读了并不表示懂了,懂了并不表示就能正确使用。

2011-04-17

程序员面试宝典 程序员面试宝典 程序员面试宝典

从求职到面试,从数据结构到算法,从智力题到非技术题,无不一一涵盖

2011-04-05

C++商品销售管理系统

C++编写的商品销售管理系统完整代码,完整界面

2009-09-09

课程管理信息系统

课程管理信息系统源码

2007-11-19

考勤管理系统

很好的一个考取管理系统源码

2007-1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