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RF24L01资料,PCB及原理图,引脚说明

1 原理图和PCB为 PADS9.0设计 2 原理图内容为基于STC15F204EA 51单片机设计的测试NRF24L01最小系统板 3 程序为配套最小系统测试板的KEIL程序 4 资料文件为本模块的使用手册和数据手册以及网络搜集到的应用资料。

2016-11-23

NRF24L01程序 51,stm32 2个版本

NRF24L01程序 51,stm32 2个版本。资料文档。

2016-11-23

WIN7 阻止程序联网

如何在不装软件的情况下组织某个软件接入互联网

2013-03-26

IIC总线协议

IIC 是作为英特尔 IC 的互补,这种总线类型是由菲利浦半导体公司在八十年代 初设计出来的,主要是用来连接整体电路(ICS) ,IIC 是一种多向控制总线,也 就是说多个芯片可以连接到同一总线结构下, 同时每个芯片都可以作为实施数据 传输的控制源。这种方式简化了信号传输总线。例如:内存中的 SPD 信息,通过 IIC,与 BX 芯片组联系,IIC 存在于英特尔 PIIX4 结构体系中。 随着大规模集成电路技术的发展, CPU 和一个单独工作系统所必需的 ROM、 把 RAM、I/O 端口、A/D、D/A 等外围电路集成在一个单片内而制成的单片机或微控 制器愈来愈方便。目前,世界上许多公司生产单片机,品种很多。

2013-03-26

51单片机汇编语言教程

51单片机汇编语言教程

2012-07-04

IAR 6.3kegen

iar 6.3kegen

2012-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