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基础

读取txt文件:                     string[] lines = System.IO.File.ReadAllLines(@"f:\1.txt", Encoding.Default); splt用法(分割,在''之间添加条件):                      string[] str = line.Split(new char[] { ' ' },

2016-08-08 20:22:12 197

转载 数据库练习

select Name,sum(case Scorewhen N'胜' then 1else 0end)as 胜,sum(case Scorewhen N'负' then 1else 0end)as 负from T_test1group by Name表1(T_test1)

2016-07-27 20:27:13 205

原创 txt文件中存储多行标题+空格+作者名,现按格式“标题+|+作者”的形式输出

txt文件中存储多行标题+空格+作者名,现按格式“标题+|+作者”的形式输出,如果标题长度超过10,则将超出的标题部分以"...”形式输出。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tring[] lines = System.IO.File.ReadAllLines(@"f:\1.txt", Encodi

2016-07-18 16:03:54 2038

原创 接收用户输入的一句英文,将其中的单词以反序输出

string s = Console.ReadLine();            string[] word = s.Split(' ');            //Console.Write(word);                        for (int i = word.Length - 1; i >= 0; i--)            {

2016-07-18 15:16:57 5455 1

转载 ERP实验

1、刺激间隔刺激之间的间隔通常包括SOA和ISI。SOA指的是从前一个刺激的起点到后一个刺激的起点(onset-onset,stimulus onset asynchrony);而ISI指的是从前一个刺激的止点到后一个刺激的起点(offset-onset,interstimulus interval)。另外,ERPs研究中经常会用到ITI(intertrials interval),指的是一个

2016-07-12 15:05:21 1687

翻译 反馈节点

反馈节点和移位寄存器的基本功能是一样的,同样可以实现前、后两次数据的交换,它的优点在于可以节省空间,使程序看上去更紧凑。        反馈节点的建立:“函数”——>“编程”——>“结构”自选板中选择“反馈节点”。在它没有和任何数据连接之前,它是黑色的。和移位寄存器一样,反馈节点也要进行初始化,否则会出现不可预料的结果。        反馈节点的举例:(实现前N项求和)

2015-06-16 16:11:27 4130

DFA 去趋势波动分析

DFA的全程是去趋势波动分析法,该方法的一个优点是它可以有效地滤去序列中的各阶趋势成分, 能检测含有噪声且叠加有多项式趋势信号的长程相关, 适合非平稳时间序列的长程幂律相关分析。

2015-07-21

labview中文学习资料

labview是个图形化设计软件,简单易学,跟着该文档一步步学习练习就可以完成简单的虚拟仪器设计和制作。

2015-07-15

labview工具包

labview2011软件很有实用价值,不仅简单易学,而且提供了各种工具包方便初学者使用。图形化的设计,直观明了,不仅方便后台设计,而且给用户也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2015-07-13

嵌入式WEB监控小车全套代码以及文档

该文件主要用于监控小车,是基于嵌入式的,采用web显示,包含全套代码以及文档。

2015-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