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2)

空空如也

MINIX3 源代码(Andrew S. Tanenbaum)

MINIX是一种基于微内核架构的类UNIX计算机操作系统,由Andrew S. Tanenbaum发明。MINIX最初发布于1987年,开放全部源代码给大学教学和研究工作。2000年重新改为BSD授权,成为自由和开放源码软件。MINIX为全球注册商标。

2017-11-08

Cisco路由器手册

第1 章Cisco IOS 软件第2 章Cisco 路由器硬件第3 章Cisco 路由器网络设计第4 章IP 路由协议设计第5 章帧中继网络设计第6 章ATM 网络互联设计第7 章交换式LAN 设计第8 章SRB-RSRB 网络设计第9 章DLSw+网络设计第10 章APPN 网络设计第11 章ISDN 和DDR 设计第12 章准备Cisco 路由器第13 章IP 配置第14 章定义RIP 路由协议第15 章配置IGRP 路由协议第16 章配置增强的IGRP 路由协议第17 章配置OSPF 路由协议第18 章配置BGP 路由协议第19 章路由重分发第20 章定义ATM第21 章定义帧中继第22 章与原有系统的网络互联第23 章定义Novell 网络第24 章配置ISDN附录A Cisco IOS 平台的交叉引用附录B NetFlow 版本格式附录C 每一个协议和列表类型

2017-11-08

C++编程思想

C++编程思想C++编程思想C++编程思想C++编程思想C++编程思想

2017-11-08

C语言学习利器AI CODE坦克机器人源代码

《C语言学习利器—AI-CODE坦克机器人》-钟民-源代码,《C语言学习利器—AI-CODE坦克机器人》-钟民-源代码

2017-11-08

PHP项目开发全程实录(第三版)

PHP项目开发全程实录(第三版)《PHP项目开发全程实录(第3版)》以九九度供求信息网、BCTY365网上社区、办公自动化管理系统、网络在线考试系统、物流配送信息网、学校图书馆管理系统、博客管理系统、online影视365网、明日知道网站和电子商务网站10个实际项目开发程序为案例,从软件工程的角度出发,按照项目的开发顺序,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程序开发流程。从开发背景、需求分析、系统功能分析、数据库分析、数据库设计、网站开发到网站发布,对每一过程都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书及光盘特色还有:10套项目开发完整案例,项目开发案例的同步视频和其源程序。登录网站还可获取各类资源库(模块库、题库、素材库)等项目案例常用资源,网站还提供技术论坛支持等。 本书案例涉及行业广泛,实用性非常强,通过本书的学习,读者既可以了解各个行业的特点,能够针对某一行业进行网站开发,也可以通过光盘中提供的案例源代码和数据库进行二次开发,以减少开发系统所需要的时间。

2017-09-05

《编译原理及实践》— 劳顿

Kenneth C.Louden,加拿大麦吉尔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之后,曾在多所大学任教。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统和统译器,涉及范畴论及其编程、形式语义、编译器优化与自动化技术等。1985年在美国圣何塞州立大学任教至今。所撰写的教材还有Programming Languages、Programming Languages Text和 Compiler Constuction Text等。本书结合对现代编译器设计理论的详细研究,完整描述了一个可运行的小规模语方编译器(包括源代码)。本书反映了作者的这样一些观点:不掌握理论就不会理解实际的编译器设计;而对大学生来说,看不到理论在实际中的应用就不会真正地理解理论。把本书讨论的概念统一起来,就是一个完整的可运行的编译器,它使用每一章所讨论的技术进行开发,用C语方写成。每章最后有大量的练习,使学生的注意力集中在编程问题上。

2011-03-21

Turbo C 使用指南

Turbo C 工具的使用手册 详细介绍了工具的使用对程序开发有极大帮助

2008-10-26

The Development of the C Language(C语言开发)

如果想知道C语言是如何"一开始变成那样的",不可错过C语言原创者Dennis Ritchie的这篇文章

2008-06-15

ISO/IEC 9899:1999

1999年发布的C语言国际标准的文档

2008-06-15

NASM中文手册

NASM中文手册 NASM中文手册

2007-11-07

Windows程序设计

Windows程序设计

2007-1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