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天一点爱恋!(看着感觉适合你,就留言;我写的不好的话,也请指正)

1、问题:GridView内显示日期时,后面总是有多余的0.      方法:绑定的时候,置上日期格式就ok了,Text= 近期话题:将SAP内授权对象的理念,引入到VS.NET的权限控制里面。

2009-09-12 15:07:00 340

原创 我开始搞搞我这个博客了!

以前总是看其他人的博客,就没有过自己写的概念。 从今天起,我把我的心得也都写进来,供大家分享。 请大家多多指点。

2009-09-12 14:47:00 255

原创 SAP 数据以图形模式输出源代码

REPORT  Z_BARRY_CHART                           .DATA: BEGIN OF itab_data OCCURS 0,        dataname(15),        quantity1 TYPE i,        quantity2 TYPE i,        quantity3 TYPE i,        quantity4 T

2008-01-18 08:14:00 446

sapnco_utils.rar

立面包含三个文件sapnco.dll、sapnco_utils.dll、rscp4n.dll,适用于32位环境下的开发。测试成功。有兴趣的可以下载 大家可以互相沟通交流。

2020-04-02

excel数据经过access导入到sql数据库内

将excel表内的数据导入到sql数据库内

2008-07-15

结合企业内部系统的RBAC原理文档

首先简单介绍RBAC基本原理<br><br>其次,企业内部实现原理<br><br>再次,扩展RBAC使用方法

2008-07-07

C#文件上传源代码

本人已经测试过的附件源代码!

2008-0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