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

空空如也

分享--《原型设计大师:Axure RP网站与APP设计从入门到精通》电子版

内 容 简 介 本书以实战开发为原则,每个章节都会贯穿一个实战,同时提供6个完整的项目案例,项目案例原型设计面广泛,有门户网站高保真原型设计、电商网站高保真原型设计、移动App应用高保真原型设计、国外网站高保真原型设计以及两个低保真原型设计,项目案例基本覆盖了原型设计的类型。通过学习Axure基础和项目案例,让读者全面、深入、透彻地理解Axure原型设计工具使用,提高产品设计能力和项目实战能力。本书附带1张DVD,内容为实战的图片、实战生成的HTML文件以及实战的RP文件,在学习过程中可以直接使用这些电子材料进行原型设计。 本书内容丰富,实例典型,实用性强,适合各个层次想要学习Axure原型工具使用技术的人员阅读,尤其适合有一定Axure基础而要进行产品原型设计的人员阅读。

2015-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