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 问答 (2)

空空如也

正弦信号的谱分析及提取

基本要求:  采用matlab或者其他软件工具产生不同频率,不同幅度的两种正弦波信号 与 ,并将这两个信号叠加为一个信号 ,观察 信号的波形。  对叠加后的信号 用FFT作谱分析。  选择合适的指标,设计FIR数字滤波器,从 信号中提取信号 与 。 扩展要求: 在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增加用户设定功能:  用户可以设定两个正弦波信号的频率与幅度  用户可以设定FIR数字滤波器指标 说明:  设计FIR数字滤波器可以采用matlab函数或者工具箱中FDA工具。

2012-06-25

用multisim设计的电子筛子

用multisim设计的一个电子筛子,可以直接仿真。可实现如下功能:1、按下键后随机显示1到6中得一个数字; 2,显示停顿一段时间后,又开始随便变化。每按一次就随机显示一次 自己设计的一个电子筛子,用multisim画的电路图,可以直接仿真。

2012-06-25

采用74LS192设计4/7进制计数器

4/7进制计数器设计:采用74LS192(40192)。 a、数码管显示状态。 b、用开关切换两种进制。 c、计数脉冲由外部提供。 压缩包中包含multisim11的仿真图,protel99的原理图,都可以直接运行 还有一份详细的设计文档

2012-06-2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