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m32 IO口模拟IIC程序例程

功能:本程序为单功能实现stm32IIC模拟的测试程序,本程序可用,可以一直到需要模拟IIC口的程序中。

2018-12-03

stm32 IWDG 独立看门狗程序

2014.06.13 功能:应用于评估板,测试独立看门狗功能,独立按键PB14喂狗,指示灯作为程序状态指示灯,程序不停复位时,指示灯闪烁,否则指示灯不闪烁。 已完成测试。

2018-12-03

stm32 RS485测试程序

本测试程序为USART2-RS485测试程序 功能: 通过串口助手经RS232-RS485转接器发送一字节给STM32实验板,实验板上有TTL-RS485转换电路,stm32分别在USART2中断函数中和main函数中,将接收到的数据原路发回。

2018-12-03

stm32时钟安全系统配置方法

STM32已提供了一个时钟失常恢复机制(CSS),当系统选择HSE作系工作时钟,并打开了CSS功能后,一旦HSE由于外部原因而停震时,将自动切换到内部HSI运行,并产生NMI中断,于是可以在NMI中断中进行安全处理。

2018-12-03

stm32 ID加密和校验例程

1,完成ID读取、简单加密、存入FLASH、校验功能,擦除读、加密ID和写加密后ID进FLASH函数,完成测试。 2,使用方法:调用 u8 ID_Verify_First(u8 is_ReadProct);is_ReadProct:0 无读保护; 1 设置读保护; //返回值 0:ID校验成功,读保护成功,OK;1:ID校验失败;2:初次读取ID并写入FLASH中失败; 3: 擦除读写ID函数失败;4:设置读保护失败; u8 ID_Verify(void); 函数可以再程序中多个地方调用,多次验证ID。

2018-12-03

stm32 IAR库文件制作及调用方法

1.两个例程分别实现库文件制作和调用,可以直接将库文件拷贝的到需要调用的地方,也可以在库文件输出 选项中将输出文件指定输出到需要位置。 2.不同版本IAR调用库文件,如果调用工程设置库文件位置为相对位置提示无法打开,可以使用库文件绝对位置。 如有疑问,欢迎发送邮件给我,邮件中请注明CSDN。

2018-12-03

stm32 IAP软件更新方法

IAP,全称是“In-Application Programming”(在应用中编程)。IAP是一种通过微控制器的对外接口(如USART)对正在运行程序的微控制器进行内部程序的更新的技术(其有别于ICP或者ISP)。ICP(In-Circuit Programming)是通过在线仿真器对单片机进行程序烧写,而ISP则是通过单片机内置的bootloader程序(bootloader程序是芯片出厂前商家就已经烧写进去了)引导的烧写技术。无论是ICP还是ISP,都需要手动操作,如连接下载线,设置跳线帽等。但IAP技术如果使用远距离或无线的数据传输方案,甚至可以实现远程编程和无线编程。这一点是ICP或ISP技术无法做到的。某种微控制器支持IAP技术的首要前提是其必须是基于可重复编程闪存的微控制器。STM32微控制器带有可编程的内置闪存,同时STM32拥有在数量上和种类上都非常丰富的外设通信接口,因此在STM32上实现IAP技术是完全可行的。上传代码中包含IAP和APP两个程序。

2018-12-03

stm32软件加密方法

stm32软件加密方法,防止产品软件被恶意读出,复制山寨产品。

2018-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