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美国网件(NetGear)R7000路由器说明书

美国网件(NetGear)R7000路由器说明书的扫描版本, 当作是给丢失说明书的人一个备份

2018-05-04

极客与团队

《极客与团队》是一本写给程序员看的,教你怎么交朋友,怎么影响团队中的其他人。书中充满了操作性极强的建议和意见,让你在技术团队中过得更开心,变得更有效率,更加如鱼得水。本书旨在帮助程序员改进理解他人,与人沟通,以及与人合作的能力,进而在编写软件的过程中变得更有效率。

2017-04-20

软技能 代码之外的生存指南

老外写的《Soft Skills: the software developer's life manual》,中文翻译是《软技能:代码之外的生存指南》。 这本书是美国的一个软件开发人员写的,但是书中除了有Java、C#几个单词外,没有一行代码,因为这本书讲的是代码之外的东西。 我来帮大家总结一下主要内容: 不要做宅男; 和面试官成为好朋友后再去面试(结果你懂的); 如何成为自由职业者; 假装自己能成功; 打造自身品牌:坚持写博客; 有效管理时间以提升效率; 学会理财:要善于炒股炒房(炒股在中国可能不算理财算赌博); 不要刷爆信用卡(这个问题可能美国人比较严重); 少看电视多运动,争取练成肌肉男。

2017-04-20

Java笔试面试宝典2017

根据网上的各类Java笔试面试整理的资料

2017-03-23

疯狂Swift讲义配套光盘

疯狂Swift讲义 配套书光盘. 别去下载那个需要9分的。 我这个是完整的光盘拷贝的。

2016-02-19

纯JS写的头像截取程序

代码全面兼容IE、CHROME、FIREFOX、360等各种浏览器。 不借助插件、纯JS实现。 程序短小精悍。安装、接入无比简洁。 便于用在论坛、博客、社区等。 代码使用方法:直接运行index.html即可

2012-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