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ES 加密算法在低成本FPGA 上的实现

针对当前网络与通信领域对于信息安全的广泛需求,以普遍使用的DES 加密算法为研究对象,面对百兆以太网等中 低端应用,利用现有的SPARTAN IIE FPGA 加以实现。在系统设计中,对算法系统性能、资源占用和通用性进行了综合考 虑,根据实际硬件进行优化,提出了资源占用率低、加密速度快的解决方案,并由硬件验证其正确性。

2010-05-06

DES加密算法的分析及其实现的改进

论述了DES加密算法的一般原理及加密方法,对DES加密算法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对DES算法实现的改进方法.

2010-05-06

DES 算法FPGA 实现的研究与比较

DES 算法FPGA 实现的研究与比较 为满足无线网络通讯的数据安全要求,提出了用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实现DES 加解密的方案, 分别以减少器件面积和增加运算速度为目标来加以实现,并对这两种实现方法进行了比较。

2010-05-06

DES数据加密算法的研究及其matlab实现

DES数据加密算法的研究及其matlab实现,包含加密原理、设计思路、程序主体。

2010-05-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