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neNote无法同步(错误代码: 0x80072EFD bdf5j)——解决方法

OneNote无法同步(错误代码: 0x80072EFD bdf5j)

2023-08-29 14:45:26 622

原创 PL/SQL Developer15和Oracle Instant Client安装配置

Oracle客户端工具PL/SQL Developer15和Oracle Instant Client安装配置。

2023-07-13 22:42:49 5585 2

原创 ITK程序开发在TC(Teamcenter)上的调试配置

ITK在TC上的调试配置1、VS2012让Release程序生成pdb文件。(设置如下:图1-1)                                                                                     图1-1 2、将Release下的所有文件(或dll文件和pdb文件)和DLL文件放入TC的bin目录下。...

2018-07-16 23:57:28 2748 1

原创 VMware Workstation 14运行虚拟机黑屏解决办法!

 问题描述:VMware Workstation 14运行虚拟机黑屏,但是虚拟机是启动的(从将虚拟机挂起后会显示界面,可以看出) 解决方法:修复LSP。以管理员运行命令行窗口,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重启计算机。 ...

2017-11-28 20:48:14 1702

原创 关于Maven的Pom.xml报错的个人解决办法!!!

关于Maven的Pom.xml报错的个人解决办法!!!  在导入别人的工程或者使用命令行利用maven创建项目的时候,可能会遇到pom.xml文件报错的情况:(如下所示)原因是缺少相应的jar包。(可能是用于我们在更新时相应的jar包没能成功下载到本地)需要自己重新更新下载相应的jar包;步骤如下:1、由于我的settings.xml里面的镜像路径是使用的默认路径,所以我的路径为:...

2016-09-08 12:19:14 107879 17

PLSQL-Developer15和OracleInstantClient21以及.ora文件

1、PL/SQL Developer15安装介质。(plsqldev1504x32.msi、plsqldev1504x64.msi) 2、instantclient-basic-windows.x64-21.10.0.0.0dbru.zip 3、.ora文件

2023-07-13

lombok、Eclipse代码简化插件

Lombok想要解决了的是在我们实体Bean中大量的Getter/Setter方法,以及toString, hashCode等可能不会用到,但是某些时候仍然需要复写,以期方便使用的方法;在使用Lombok之后,将由其来自动帮你实现代码生成,注意,其是 在运行过程中,帮你自动生成的 。就是说,将极大减少你的代码总量。

2022-06-01

C语言:opendir()函数—打开目录函数,readdir()函数—读取目录函数,所需的头文件~dirent.h

dirent.h:opendir()函数—打开目录函数,readdir()函数—读取目录函数,所需的头文件;dirent.h文件在压缩包的 include 目录中,examples目录中为一些使用示例。

2017-11-28

java反编译工具:jd-gui-windows-1.4.0

使用方法: 1、直接接压缩包解压。2、打开其中的那个exe程序。3、将需要反编译的jar拖进去即可。 注:次版本的反编译工具不支持jdk1.7及以下版本!!!

2017-04-06

Eclipse Class ——反编译工具

整合了目前最好的2个Java反编译工具Jad和JD-Core,并且和Eclipse Class Viewer无缝集成,能够很方便的使用本插件查看类库源码,以及采用本插件进行Debug调试。

2017-02-22

Mybatis 3.4.1

Mybatis相关的Jar包

2016-10-09

MyEclipse 2016 Stable 1.0版本的破解工具

MyEclipse 2016 Stable 1.0 破解工具,测试使用了一下,激活稳定,用了几天了,没有出现闪退情况。

2016-09-18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一个简单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设计——(《C语言高级程序设计》)源代码!

2016-09-18

商品库存管理系统

一个简单的商品库存管理系统设计——(《C语言高级程序设计》期末作业——源代码!)

2016-09-18

SmartUpload.jar

一款针对jsp开发的上传下载组件。

2016-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