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虚拟化培训.ppt

1、VMware给出的定义:虚拟化是一种过程它打破了物理硬件与操作系统上运行的应用程序之间的硬性连接。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在虚拟机中实现虚拟化之后,不再因资源位于单台物理计算机中而受到种种约束。 2、IBM给出的定义:“虚拟化是资源的逻辑表示,它不受物理限制的约束。 通过以上对虚拟化的定义发现,虚拟化因不同的行业而不同,这取决于他们所从事的工作领域。

2019-08-11

一、备份软件数据的还原操作

一、备份软件数据的还原操作 备份目录是按"年-月-日_小时-分"方式对数据库备份,如“2010-06-30_17-15”代表 2010年6月30日17点15分的备份数据。 还原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进入办公系统目录双击“stop”程序停止系统服务,避免还原备份时数据文件被占用。 2.将“办公系统\DATA\”下“OA”目录进行改名,方便需要时还原到最后数据。 3.进入备份目录中“DATA”目录下,拷贝“OA”目录到“办公系统\DATA\”目录下。 4.进入办公系统目录双击“start”程序启动系统服务,还原备份完成。 说明:备份软件只对办公系统数据库进行备份,不对上传文件进行备份(上传文件太大),如需完全备份可停止系统服务器后复制整个软件目录进行完全备份。 二、将 黄城网络办公系统 和数据整体移动到另外一台电脑上按以下步骤操作(此方法可保留全部数据) 1.打开操作系统的“开始”菜单,进入“程序”中的“ 黄城网络办公系统 -> 服务管理 -> 服务卸载 黄城网络办公系统 ”来停止和注销软件的系统服务。 2.拷贝原始服务器上整个软件目录到新服务器上,原始服务器软件默认目录为“D:\ HCEOA ”。(注:软件不可放在中文名称的目录下,否则无法正常运行) 3.在新服务器上打开办公系统目录,双击运行“initial.exe”程序,软件将重新进行自动配置。 4.自动配置完成后,会要求设置设置网络和数据库的端口,直接点“确定”。 5.提示完成后便可以继续使用了,重新配置不会修改已有数据信息。 (注:登录地址将改为新服务器的IP地址) 三、重装操作系统后无需重新安装 黄城网络办公系统 按以下步骤操作 1.打开办公系统目录(默认为 D:\HCEOA ),双击运行“initial.exe”程序,软件将重新进行自动配置。 2.自动配置完成后,会要求设置网络和数据库的端口,直接点“确定”。 3.提示完成后便可以继续使用了,重新配置不会修改已有数据信息。 注意:对硬盘进行重新分区或将软件服务器端移动到其它电脑上运行,需要重新激活黄城网络办公系统 ,收费版用户可联系黄城软件重新生成新的激活码。

2013-03-02

短信猫开发

短信猫软件可用于单发或者是群发短信,可借鉴开发思路

2013-0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