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3C2440驱动代码(基于TQ2440开发板)

S3C2440驱动代码(基于TQ2440开发板)

2009-07-08

8051单片机实践与应用

本书精讲了8051单片机的汇编语言以及开发过程中应注意到的问题。通过在每一个8051功能模块介绍中辅以应用实例,介绍了单片机基本模块的应用、串行通信的应用、音乐的应用、显示器和键盘控制。电子号码锁的应用、A/D模数转换的应用、点阵显示器的应用、外围接口IC的应用、步进马达的控制电路、8279的应用、实时时钟芯片的应用、打印机的应用、A/D转换器ICL7135的应用、绘图型LCD的应用。本书中每一个实例都有完整的程序、详细的注解和完整的电路图。本书强调易学性和实用性,适合单片机初学人员入门与提高,可以轻轻松松地学会单片机的应用。本书适合大专院校的学生和业余单片机爱好者学习。

2009-07-07

实用演讲与口才(第2版)

《实用演讲与口才》第2版立足于提高学生整体素质和学生综合职业能力,特别是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在认真总结本课程教学实践的基础上,系统而简要地阐述了社交口才艺术、演讲口才艺术、论辩口才艺术、求职面试口才艺术、谈判Vl才艺术、推销口才艺术等内容。教材中的“学习目标”、“本章小结”、“基本训练”、“观念应用”等众多独具特色的栏目设计,突出了以培养学生技术应用能力为主线的职业教育特色,体现了教材内容和形式的“双创新”,是中职学校的理想教材。

2009-07-07

最新美国口语完全手册

最新美国口语完全手册》,该书收集了当代美国口语经常使用的表达方式和俚语。分为三十一个单元,包括“开始交谈”、“转换话题”、“寒喧应酬”、“许诺”、“道歉”、“安慰”、“道别”等诸多话题,以飨读者。

2009-07-07

Linux系统开发技术详解—基于ARM(共14章,全)

《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技术详解:基于ARM》以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流程为主线,剖析了嵌入式Linux系统构建的各个环节。《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技术详解:基于ARM》从嵌入式系统基础知识和Linux编程技术讲起,接下来说明了嵌入式Linux交叉开发环境的建立,然后分析了嵌入式Linux系统的引导程序、内核和文件系统三大组成部分,最后介绍了嵌入式Linux系统集成和部署的方法。《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技术详解:基于ARM》使用的嵌入式Linux系统软件全部来源于开源站点,文中提供了具体的链接地址。《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技术详解:基于ARM》主要以ARM平台为例,对U-Boot和Linux内核启动过程做了详细分析,为学习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奠定基础。《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技术详解:基于ARM》从概念上阐述了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流程,实践上提供了具体的操作步骤,使读者能够深入理解嵌入式Linux系统构建。

2009-07-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