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红米K30S Ultra的root步骤 之二(MIUI 13.0.1 稳定版 安卓12)

手机root记录的第六篇。之前写过该型号手机“MIUI 12.5.1 稳定版”的操作过程,现在同样需要更高版本的系统来满足某些特性;当然,root也是必需的。随着高手们的研究,新系统的root反而简易了。简单概括就是:MIUI 12.5.1在线升级到MIUI 13.0.1 - 线刷TWRP。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1、在MIUI12的系统内智能更新到MIUI 13.0.1。2、酷安APP里有坛友“mi_block”维护的TWRP,下载对应型号的TWRP和Magisk。先下载TWRP:

2022-03-17 15:34:18 5644 2

原创 红米K40 Pro的root步骤 之二(MIUI 13.0.6 稳定版 安卓12)

手机root记录的第五篇。之前写过该型号手机“MIUI12.5 稳定版”的操作过程,现在需要更高版本的系统来满足某些特性;当然,root也是必需的。随着高手们的研究,新系统的root反而简易了。简单概括就是:解锁BL - 线刷稳定版 - 残芯工具刷boot镜像。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1、解锁BL。若已解锁,则跳过此步。2、进入fastboot模式,再使用最新的“MiFlash 2020-3-14-0”刷入解压缩后的“haydn_images_V13.0.6.0.SKKCNXM_202

2022-02-17 14:05:08 10676 2

原创 红米8A的root步骤(MIUI 11.0.10.0 稳定版 安卓9)

手机root记录的第四篇。红米8A便宜又耐跎,很适合作为测试机。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1、当然是BL解锁,这个不赘述了。2、使用w大(wzsx150)对应安卓9的“TWRP-3.3.1-0105-REDMI8A-CN-wzsx150-fastboot.7z”,是能安装recovery的;但进入TWRP Recovery后使用内嵌root功能,进入系统后没看到Magisk的面具图标。3、手动安装Magisk,下载红米8A MIUI 11.0.10.0的固件包,尝试采用《红米K30、K40

2021-07-30 10:45:41 6428

原创 红米K30S Ultra的root步骤(MIUI 12.5.1,安卓11)

手机root记录的第三篇。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1、安卓11变为Virtual A/B分区了,而W大(wzsx150)不再维护TWRP了,最后一版只支持到安卓10,于是也就没有适合的TWRP可用了。内测权限申请了几次都没有通过,无法直接更新到开发版。2、在酷安搜索了一圈,没有看到类似于K40 Pro的大神制作的开发版线刷包。3、从《红米K30S至尊版获取root教程_红米Redmi K30S至尊版论坛_移动叔叔》里提到“用面具修补boot”,而《红米K30、K40所有版本获取root教程,理论上支持

2021-06-04 10:16:19 9004 4

原创 红米K40 Pro的root步骤(MIUI12.5 稳定版 安卓11)

1、无法再用TWRP方式,安卓11变为Virtual A/B分区了;内测权限申请了几次都没有通过,无法直接更新到开发版。2、在“XiaomiROM.com”找到了K40Pro的开发版卡刷包,但下载下来后无法直接安装。因为刷机只有3种方式:·MiFlash+稳定版线刷包·内测权限+卡刷包·无内测权限+第三方recovery+卡刷包3、在“ROM乐园”找到了带有root的稳定版/开发版/波兰版的线刷包,兴冲冲点进去,发现要收费近20元才给下载地址。4、在“移动叔叔”找到了带有root的固件包,但也.

2021-06-03 10:49:47 18991 7

原创 红米Note3全网通开发版(MIUI10 8.11.22 安卓6)获取完整root权限

实现红米Note3全网通的开发版(MIUI10 8.11.22 安卓6)下,获取完整root——需要刷入superSu或Magisk1、安装superSu无效果2、在系统内安装Magisk v23.0,提取“卡刷包”的“boot.image”进行修补,但刷入修补包后导致卡滚动条(卡刷包内的是33.4M,而非128M;且此版本号的线刷包与卡刷包的boot.img不一样大); adb reboot bootloader fastboot flash boot *.img #刷入修补后的...

2021-06-02 11:06:37 2659

转载 Java 结构体之 JavaStruct 第三方库

这个第三方库用了有好一阵子了,挺好用的。目前发现的三个小不足:1、不支持结构体的嵌套;2、不支持二维数组;3、封包时的pack()使用大尾和小尾参数都是有效果的。解包时的unpack()使用小尾参数无效,始终是大尾。作者早就不维护了,真遇到这些问题只能从其他思路找解决办法了。以下为引用:Javast

2017-12-21 14:22:15 1640

转载 【Z】如何看懂源代码--(分析源代码方法)

如何看懂源代码--(分析源代码方法) 摘要:我们在写程式时,有不少时间都是在看别人的代码。例如看小组的代码,看小组整合的守则,若一开始没规划怎么看,就会“噜看噜苦(台语) ”不管是参考也好,从开源抓下来研究也好,为了了解箇中含意,在有限的时间下,不免会对庞大的源代码解读感到压力。网路上有一篇关于分析看代码的方法,做为程式设计师的您,不妨参考看看,换个角度来分析。

2017-09-19 09:42:41 1213

转载 【Z】我的学习方法论

如果你毕业后就停滞不前不再学习,那么你将在生活中处于非常不利的境地。事实上,如果你一直依赖他人来教你,从来没有掌握自我教育技能,这会严重限制你提升自己的知识和技能的机会。那么升职加薪赢取白富美就会和你无缘。极端情况下,甚至可能你都没有主动和领导提加薪的勇气,也许你可能不愿意承认你其实清楚的知道即便提了也不会被批准,而且即便领导不同意你也不敢跳槽,因为你没有底气。就我个人在IT这个领域来说,

2017-08-29 10:08:01 993

转载 [Z]一个硬盘的感人爱情故事

一个硬盘和内存的感人爱情故事!墙裂推荐!!! -- 白砂糖的博客 -- eoe移动开发者社区http://my.eoe.cn/739935/archive/1377.html我是一个硬盘。在一个普普通通的台式机里工作。别人总认为我们是高科技白领,工作又干净又体面,似乎风光得很。也许他们是因为看到洁白漂亮的机箱才有这样的错觉吧。其实象我们这样的小台式机,工作环境狭迫,

2013-04-12 21:11:43 574

转载 [Z]我所积累的20条编程经验

原文作者乔纳森·丹尼可(Jonathan Danylko)是一位自由职业的web架构师和程序员,编程经验已超过20年,涉足领域有电子商务、生物技术、房地产、医疗、保险和公用事业。正如乔纳森在文中所言,本文适合刚毕业的大学生和刚入门的程序员。如果你已是高级开发人员,或许你能在本文中看到自己的身影。从11岁时,我就一直在编程,并且一直都很喜欢技术和编程。这些年来,我积累了一些艰难又容易

2013-04-12 21:09:16 557

Qualcomm Diagnostics高通Diag驱动

高通芯片的Diagnostics驱动,主要是在Win7下使用(因Win10自带了)。 配合QXDM使用。 小米5会被识别为Qualcomm HS-USB Diagnostics 90AD,红米5A会被识别为Qualcomm HS-USB Diagnostics 900E。 部分系统安装驱动后,会提示冲突;需要在重启时按F8进入高级启动选项,选择“禁用驱动程序签名强制”进入系统再安装驱动。

2019-04-09

hellocharts-library-1.5.8 jar和aar

Android第三方图表库hellocharts的jar和aar包,都是最新的v1.5.8版。 Android Studio的使用方法: 1、放到工程的“app\libs”目录下。 2、 如果使用jar,则在“app/build.gradle”下添加 dependencies { compile fileTree(include: ['*.jar'], dir: 'libs') } 如果使用aar,则在“app/build.gradle”下添加 dependencies { // 使用本地AAR compile(name: 'hellocharts-library-1.5.8', ext: 'aar') }

2018-06-26

hellocharts-library-1.5.8.aar

Android第三方图表库hellocharts的aar包,是最新的v1.5.8版,包含debug和release两个版本。 使用方法: 在“app/build.gradle”下添加 dependencies { // 使用本地AAR compile(name: 'hellocharts-library-1.5.8-debug', ext: 'aar') }

2018-06-26

MPAndroidChart v3.0.1~v3.0.3合集

Android第三方图表库MPAndroidChart的jar包,包含v3.0.1、v3.0.2和最新的v3.0.3三个版本

2018-06-26

Delphi 10.2 Tokyo移动开发指南完整版(Mobile Tutorials RAD Studio 10.2 Tokyo)

Delphi 10.2 Tokyo移动开发指南完整版,《Mobile Tutorials RAD Studio 10.2 Tokyo》,官方英文原版手册,图文并茂

2017-07-27

葵花宝典 WPF自学手册 源代码

《 葵花宝典 WPF自学手册》是一本很不错的WPF学习书籍。这份源代码是随书光盘里的,我是从资源贩子那付费获得的,无偿分享给有需要的各位。

2017-07-26

SIM900A_AT命令手册_V1.05

SIM900A的AT命令手册,这是v1.05版本,应该是最新版的了

2017-05-18

Delphi XE8 移动开发指南完整版(Rad Studio Mobile Tutorials Version XE8)

Delphi XE8 移动开发指南,《Rad Studio Mobile Tutorials Version XE8》,官方英文版文档,图文并茂。

2016-08-24

Delphi 10.1 Berlin移动开发指南完整版(Mobile Tutorials RAD Studio 10.1 Berlin)

Delphi 10.1 Berlin移动开发指南完整版,《Mobile Tutorials RAD Studio 10.1 Berlin》,官方英文原版手册,图文并茂

2016-08-24

ILSpy_2.4 强大的反编译工具

ILSpy 是一个开源的.NET反编译工具,简洁强大易用是它的特征。 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它都能很好的完成你对未知程序集内部代码的探索。 如果你用Reflector感觉不爽,你可以有另一个选择,试试ILSpy,或许会带来一丝的惊喜。 就我个人的使用感觉,比Reflector更好用,小巧免费;而且代码导出的错误相对较少。

2016-07-24

ILSpy_2.4反编译工具

ILSpy 是一个开源的.NET反编译工具,简洁强大易用是它的特征。 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它都能很好的完成你对未知程序集内部代码的探索。 如果你用Reflector感觉不爽,你可以有另一个选择,试试ILSpy,或许会带来一丝的惊喜。 就我个人的使用感觉,比Reflector更好用,小巧免费;而且代码导出的错误相对较少。

2016-07-24

找回win7下VS2008隐藏的序列号升级按钮

VS2008过期了,可以用新的序列号升级,减少重装的麻烦。 不过Win7下的升级按钮被藏起来了,这个小工具就是把升级框重新显示出来的。 曾经下过同样的工具,不过少了1字节,结果无法解压,这个确认可用!

2013-07-11

PComm Lite v2.6 - Serial Comm Development Tool for 9x

Moxa是一家做了几十年工业串口卡、串口服务器之类设备的公司,PComm Lite是一套易用性、可靠性久经考验串口编程开发包。相比用API或mscomm控件开发简单太多了。 版本:目前最新版是Version 1.6. Released May 14, 2012 支持XP/win7, 32/64bit的库都有,开发环境支持VC/VB/Delphi。注意可以会搜到另外一个Version 2.6. Released Jul 8, 2008,那是在WIN9x/NT4用的,不要看版本号高下错了。 使用方法:运行安装后有类库、例程、帮助和几个小工具。关键的有四个文件:pcomm.h/pcomm.lib两个文件复制到项目目录并引用,pcomm.dll丢到windows\system32下或跟应用程序放在一起,pcomm.chm帮助备查。 函数介绍:整个库包含50多个函数,最常用的也就10来个: 打开、关闭、设波特率的:sio_open ()、sio_close()、sio_baut() 发送数据的:sio_putch(),sio_write() 接收数据的:sio_getch(),sio_read() 查询输入输出缓冲区状态的:sio_iqueue(), sio_oqueue() 有时可能要设读写超时:sio_SetReadTimeouts(), sio_SetWriteTimeouts() 这些函数见名知义,用法查一下PComm.chm就行了。 编程方法: 接收数据一般免不了要开线程的,在接收线程里sio_iqueue()看一下有没有数据,有就处理,没就Sleep()一会。接收数据时它至少会帮你缓冲几十k,一般也不会丢数据。也可以用sio_term_irq()指定接收一定长数据数据就调用一个CALLBACK函数。 这些基本就齐活了。需要控制DTS/RTS、自动流控制都有,甚至还有Xmoderm/Ymoderm/Zmoderm发送文件。如果要Modbus之类的协议就要自己写了。 与其它串口开发方式比较:简单地说API是基础零件,自己做起来麻烦。MSComm控件、CSerialPort类是实验室产品,Pcomm lite是工业成熟产品。

2012-05-29

PComm Lite v1.6 - Serial Communication Tool for XP

Moxa是一家做了几十年工业串口卡、串口服务器之类设备的公司,PComm Lite是一套易用性、可靠性久经考验串口编程开发包。相比用API或mscomm控件开发简单太多了。 版本:目前最新版是Version 1.6 Released May 14, 2012 支持XP/win7, 32/64bit的库都有,开发环境支持VC/VB/Delphi。注意可以会搜到另外一个Version 2.6. Released Jul 8, 2008,那是在WIN9x/NT4用的,不要看版本号高下错了。 使用方法:运行安装后有类库、例程、帮助和几个小工具。关键的有四个文件:pcomm.h/pcomm.lib两个文件复制到项目目录并引用,pcomm.dll丢到windows\system32下或跟应用程序放在一起,pcomm.chm帮助备查。 函数介绍:整个库包含50多个函数,最常用的也就10来个: 打开、关闭、设波特率的:sio_open ()、sio_close()、sio_baut() 发送数据的:sio_putch(),sio_write() 接收数据的:sio_getch(),sio_read() 查询输入输出缓冲区状态的:sio_iqueue(), sio_oqueue() 有时可能要设读写超时:sio_SetReadTimeouts(), sio_SetWriteTimeouts() 这些函数见名知义,用法查一下PComm.chm就行了。 编程方法: 接收数据一般免不了要开线程的,在接收线程里sio_iqueue()看一下有没有数据,有就处理,没就Sleep()一会。接收数据时它至少会帮你缓冲几十k,一般也不会丢数据。也可以用sio_term_irq()指定接收一定长数据数据就调用一个CALLBACK函数。 这些基本就齐活了。需要控制DTS/RTS、自动流控制都有,甚至还有Xmoderm/Ymoderm/Zmoderm发送文件。如果要Modbus之类的协议就要自己写了。 与其它串口开发方式比较:简单地说API是基础零件,自己做起来麻烦。MSComm控件、CSerialPort类是实验室产品,Pcomm lite是工业成熟产品。

2012-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