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计算机网络原理

计算机网络原理 第一章 计算机网络原理 计算机网络发展历史          计算机发展的4个阶段: 1.      面向终端的计算机网络、 2.      计算机-计算机网络、 3.      开放式标准化网络、 4.      因特网广泛应用和告诉网络技术 我国三大网络:电信业务网、广播电视网、计算机网 未来网络发展的五大趋势 计算机网络基本概念          概念:

2017-10-21 16:37:06 3456 1

ACCP5.0HTML课程pdf电子书

北大青鸟的起步课程,比较适合初学者来学习,讲的很详细,练习也很详细。有兴趣的可以下载了看看。

2013-12-09

ACCP6.0HTML练习题

很全很详细的 练习题,里面有素材和题目,比较适合初学者练习。

2013-12-09

HTML5的刮奖效果很好看的

HTML5写的一个 刮奖卡的效果,很漂亮。可以修改源码,和CSS修改为符合自己需求的内容

2013-1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