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美国未来20年的人工智能研究之路.pdf

Computing Community Consortium (CCC)与 AAAI发布了A 20-Year Community Roadmap for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Research in the US,建议通过重大和持续的投资促进人工智能研究企业的彻底转变,并制定了未来二十年人工智能研究和开发的路线图。

2019-08-12

2019-07-02 牛津-机器人如何影响世界报告(中英双语)-2019.6-128页.pdf

随着自动化,工程,能量存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方面的快速技术进步趋于一致,机器人革命正在迅速加速。结果将改变机器人的能力及其接管人类执行任务的能力。

2019-07-29

AI转型指南-吴恩达(AI Transformation Playbook )

「AI 转型指南综合了我此前在谷歌和百度建立 AI 研究团队时学到的很多经验教训,同时也包含我与很多其他公司 CEO 在交流之后的心得,这其中包含很多科技行业以外的人。」吴恩达在《指南》发布前的采访中告诉 VentureBeat。

2018-12-14

深度强化学习综述

《DEEP REINFORCEMENT LEARNING 》深度强化学习综述 2018,原作者:Yuxi Li

2018-12-11

2018美国机器智能国家战略白皮书

2018美国机器智能国家战略白皮书,有关政策,技术的分析,值得参考。

2018-03-06

Coindesk 2018区块链状态报告

Coindesk发布了2018区块链状态报告,其中覆盖了公共区块链、分布式账本技术、联盟链、ICO、交易和投资、以及监管等多个方面。资源共有170页,干货满满。

2018-02-18

基于扩展卡尔曼滤波(EKF)的机器人SLAM问题

讲解了基于扩展卡尔曼滤波在解决机器人SLAM中的思路和基本知识。

2018-01-19

乐鑫ESP8266 SDK编程手册

ESP8266 SDK编程手册讲解了该芯片API的使用,可以方便用户定制自己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2018-01-19

麦肯锡季刊2017年秋季刊:人工智能的未来之路

2017年3月,麦肯锡全球总裁鲍达民来京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年会,并递交了关于中国人工智能发展的主题报告,我们将其节选为两篇。《中国人工智能的未来之路》一文则进一步指出,如果中国要把人工智能作为可持续的增长引擎,政府应精心制定一整套战 略,打牢根基,鼓励私营部门创新。在具体做法上,可按照三个维度的框架共五个战略重点进行考虑。 相比科技公司和互联网新兴企业,中国的传统行业还没有准备好如何利用好人工智能技术,且大多数企业都没有将其视作战略重点。

2018-01-15

基于区块链的开放社交网络平台(人人网-RRCoin)

人人网的RRCoin白皮书,虽然已经被叫停,白皮书还是值得学习和研究。

2018-01-13

AI人类机遇与挑战

本文在总结AI内涵与发展的基础上,论述了AI在各行业中带来的机遇,并提出AI在就业、法律、伦理、隐私保护等方面的挑战。基于目前遇到的机遇和挑战,本文给出了发展建议。

2018-01-13

计算机网络—课件,学习必备

计算机网络课件,内容丰富。是学习计算机网络基础的必备资料

2009-09-18

Symbian S60平台介绍【适用于初级、中级】

Symbian S60平台介绍,包含开发环境、开发案例等。非常适合初级和中级者

2009-09-07

AutoCad Electrical 2008 教程

AutoCad Electrical 2008 教程.pdf,清晰版,适合于初学者和中等经验者

2009-08-28

iPhone 开发教程【最新权威教程】

iPhone Open Application Development,iPHone开发的权威教程,可以帮助大家学习IPhone,并且赚到RMB~

2009-08-28

PADS2007 介绍

介绍PAD的安装与使,适合于初学者,希望对大家有用~~

2009-08-28

建立AndRoid开发环境

AndRoid资料,可以帮助你建立开发环境。是本入门书

2009-07-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