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ap java connect 3.08

SAP官方提供,用于java程序连接sap系统,支持windows和linux,32位及64位,资源包括文档,示例及API。

2012-07-24

sap .net connect 3.07

SAP官方提供,用于.net程序连接sap系统,支持.net framework 2.0和4.0,32位及64位,资源包括文档,示例及API。

2012-07-24

sap .net connector 3.01

sap .net connector 3.01版。包括程序,官方文档,示例代码。有.net framework 3.5及4.0, 32位及64位的不同程序。3.01版和之前的版本相比有很大的区别,最大的区别就是不限制visual studio的版本(2010也可用)以及不支持图形界面的SAP连接配置,其他区别请看文档。

2011-05-03

Sap .net connector 3.01

Sap .net connector 的3.01版本,sap官方发布,支持.net framework 3.5和4.0,32位及64位都支持。包内有不同的安装文件,官方文档,演示文档。支持任意版本的visual studio(包括2010)。3.01版的Sap .net connect和之前2.0的版本有很大的区别,最明显的区别就是不限定visual studio的版本,没有图形化的配置工具,但是支持最新版的.net framework,其他差别请看文档。

2011-05-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