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I Game Engine Programming

游戏中的AI引擎设计。按游戏种类和游戏AI引擎技术分类分别讨论了AI引擎的编码。

2019-01-02

3D Math Primer for Graphics and Game Development Souce Code

3D Math Primer for Graphics and Game Development电子书的代码及问题答案。

2019-01-02

3D Game Engine Design

可实践的实时计算机游戏图形引擎设计,要自己写一个引擎还是比较难的呀。

2019-01-02

Xen与虚拟化艺术 来自Xen小组

Xen所使用的半虚拟化原理介绍,与其他虚拟化技术的性能比较。

2009-08-26

Xen安装及运行手册

在linux下安装及配置XEN2.0的详细过程包括截图。推荐在vmware下使用XEN。

2009-08-20

Programming Windows with MFC 2ed

浅显易懂的MFC编程教程,第二版。 Jeff Prosise著。 有实例程序,有MFC编程的延伸知识介绍,减少了大量的无用MFC细节,满足编程的实际需要。 强烈推荐!

2009-08-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