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ruts2漏洞.rar

在2013年6月底发布的Struts 2.3.15版本被曝出存在重要的安全漏洞 [1] ,主要问题如下: 可远程执行服务器脚本代码 [2] 用户可以构造http://host/struts2-blank/example/X.action?action:%25{(new+java.lang.ProcessBuilder(new+java.lang.String[]{'command','goes','here'})).start()}链接,command goes here可以换成是破坏脚本的路径和参数,比如fdisk -f等,造成破环系统无法运行的目的。 重定向漏洞 [3] 用户可以构造如知名网站淘宝的重定向连接,形如<a href="http://www.淘宝.com/item00001.html?redirect:http://黑客/getyourPassword">打折新款</a>,引导用户点击后进入钓鱼网站,在界面上让其进行登陆用以获取用户的密码。 该工具可以扫描网站是否存在该漏洞

2020-06-05

缓冲区溢出的原理和实践.doc

缓冲区,简单说来是一块连续的计算机内 存区域, 可以保存相同数据类型的多个实例. C程序员通常和字缓冲区数组打交道. 最常见的是字符数组. 数组, 与C语言中所有的变量一样, 可以被声明为静态或动态 的. 静态变量在程序加载时定位于数据段. 动态变量在程序运行时定位于堆栈之中. 溢出, 说白了就是灌满, 使内容物超过顶端, 边缘, 或边界. 我们这里只关心动态 缓冲区的溢出问题, 即基于堆栈的缓冲区溢出.

2020-06-05

jsoncpp-master.zip

JsonCpp C++库,允许操作JSON值,包括与字符串串行化和序列化。它可在反序列化/序列化步骤中保留现有注释,使其成为存储用户输入文件的便捷方式。是一个第三方JSON解析库,可将源码编译成方便使用动态链接库、静态链接库或者静态导入库的。jsconcpp 进行 JSON 解析的源码文件分布在 include/json、src/lib_json 下

2020-06-05

CJsonObject-master.zip

CJsonObject是基于cJSON全新开发一个C++版的JSON库,CJsonObject的最大优势是轻量(只有4个文件,拷贝到自己代码里即可,无须编译成库,且跨平台和编译器)、简单好用,开发效率极高,对多层嵌套json的读取和生成使用非常简单(大部分json解析库如果要访问多层嵌套json的最里层非常麻烦)。

2020-06-05

Win32OpenSSL-1_1_0i.rar

openssl一键安装包32位v1.1.0i已编译,能编译生成RSA软件非对称秘钥公钥私钥,本安装包在win32环境下已编译通过。上位机使用方法详见相关文档。

2020-06-04

golang版tea加密算法

TEA算法由剑桥大学计算机实验室的David Wheeler和Roger Needham于1994年发明。它是一种分组密码算法,其明文密文块为64比特,密钥长度为128比特。TEA算法利用不断增加的Delta(黄金分割率)值作为变化,使得每轮的加密是不同,该加密算法的迭代次数可以改变,建议的迭代次数为32轮。

2018-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