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ORACLE通过ODBC的sqlserver数据源创建DBlink详细步骤

此目录下默认存在initdg4odbc.ora,复制这个文件,粘贴到上图目录中,并将后复制的文件改名为initdddb.ora,用记事本打开就该配置并保存如下图。在Oracle服务器上,cmd窗口中执行命令(dg4odbc或hsodbc)上图代表安装了DG4ODBC驱动(如果没有安装,需自行下载安装,此处不介绍具。5.SQLSERVER登陆用户:登录ID一般是:sa;四.配置监听listener(服务端透明网关监听)服务器:输入sqlserver服务器名。4.名称:输入ODBC数据源名称。

2023-08-16 18:18:01 1398 1

原创 JDK环境变量配置

再次选择新建,添加CLASSPATH变量,并设置值为.;%JAVA_HOME% \lib(注意填写值为:点 分号 百分号JAVA_HOME百分号 反斜杠 lib)例如D:\Program Files\Java\jdk1.8.0_221最后点击确定即可。打开运行,输入cmd后,再弹出窗口输入 java -version后,如果出现DJK相关信息,则表示配置成功。选择新建输入%JAVA_HOME%\bin后,点击确定。选择编辑Path,然后点击编辑。在系统变量中,选择新建。选择高级>>环境变量。

2023-02-22 16:26:10 319

原创 Tomcat启动窗口修改名称

当电脑或服务器启动多个tomcat后,对于启动的进程很难分清,通常会误关启动的tomcat进程,我们将分享如何设置tomcat窗口显示不同的名称。

2023-02-22 11:53:26 1185

原创 Oracle报错,ORA-28001: 口令已经失效

Oracle11G创建用户时缺省密码过期限制是180天(即6个月), 如果超过180天用户密码未做修改则该用户无法登录。Oracle公司是为了数据库的安全性默认在11G中引入了这个默认功能,但是这个默认的功能很容易被DBA或者是开发人员给疏忽,一旦密码180天未修改过,就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方法一(PL/SQL):--查询密码有效期时间SELECT * FROM dba_profiles s WHERE s.profile='DEFAULT' AND resource_name='PASS..

2021-10-22 12:48:50 435

原创 kettle 执行较慢,排查常用SQL

/*Oracle查看正在执行的sql1、查询Oracle正在执行的sql语句及执行该语句的用户*/SELECT b.sid oracleID, b.username Oracle用户, b.serial#, spid 操作系统ID, paddr, sql_text 正在执行的SQL, b.machine 计算机名 FROM v$process a, v$session b, v$sqlar...

2021-10-22 12:39:22 1030

原创 win10配置jdk环境变量

1、首先要打开系统环境变量配置的页面。具体操作是:桌面上找到“此电脑”,然后右键 “属性”。然后打开高级系统配置2、然后在弹出的界面打开环境变量3、在弹出的页面,“系统变量区域”点新建按钮4、在新建页面输入"变量名"位 JAVA_HOME,输入“变量值”为你安装的JDK地址,参考下图5、在系统变量区域,选择"新建按钮"输入"变量名"为CLASSPATH,输入"变量值"为.;%JAVA_HOME%\lib\dt...

2020-06-30 18:46:27 180

原创 常用Oracle进程资源查询语句(运维必看)

(一)根据程序名称查找相关信息select A.process,B.spid,A.sid,A.serial#,A.sql_address,A.username,A.program,A.status,A.machine,A.terminal,A.osuserfrom v$session A, v$process B--where A.program like '%'||UPPER('&&sBossServiceName')||'%'where A.program like '%qam%

2020-06-29 23:46:42 6653

原创 oracle查询慢的原因

1.查看后台是否有锁:SELECT sq.INST_ID, SQ.SQL_TEXT, /*SQL文本*/ SE.SID, /*会话的唯一标识,通常要对某个会话进行分析前,首先就需要获得该会话的SID。*/ SE.BLOCKING_SESSION, SQ.OPTIMIZER_COST AS COST_, /* COST值*/ SE.LAST_CALL_ET CONTINUE_TIME, /*执行时间*/...

2020-06-29 23:43:52 2807

原创 Oracle查询速度慢的原因总结

查询速度慢的原因很多,常见如下几种:1,没有索引或者没有用到索引(这是查询慢最常见的问题,是程序设计的缺陷)2,I/O吞吐量小,形成了瓶颈效应.3,没有创建计算列导致查询不优化.4,内存不足5,网络速度慢6,查询出的数据量过大(可以采用多次查询,其他的方法降低数据量)7,锁或者死锁(这也是查询慢最常见的问题,是程序设计的缺陷)8,sp_lock,sp_who,活动的用户查看,原因是读写竞争资源.9,返回了不必要的行和列10,查询语句不好,没有优化可以通过如下方法来优化查询 :.

2020-06-29 23:35:48 3075

MLDN李兴华JAVA_WEB课堂笔记pdf文档

第19天 WEB开发环境搭建 |-第1节 WEB发展史 |-第2节 使用Tomcat搭建WEB开发环境 |-第3节 MyEclipse中配置Tomcat |-第4节 JSP基础语法(上) 第20天 JSP基础语法 |-第1节 JSP基础语法(中) |-第2节 JSP基础语法(下) |-第3节 实例讲解—登陆程序实现 |-第4节 内置对象简介、四种属性范围 |-第5节 request内置对象 第21天 JSP内置对象 |-第1节 response内置对象 |-第2节 实例讲解—雇员管理 |-第3节 session内置对象 |-第4节 application内置对象 |-第5节 WEB安全实现及config对象 第22天 分页实现及上传 |-第1节 实例讲解—用户登陆(Cookie保存信息) |-第2节 分页实现(上)_假分页 |-第3节 分页实现(下)_真分页 |-第4节 JavaBean |-第5节 上传组件Smartupload 第23天 项目及DAO设计模式 |-第1节 实例讲解:雇员管理(加入照片和翻页) |-第2节 DAO设计模式 |-第3节 实例讲解—雇员管理(增加领导)

2012-08-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