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ortoiseSVN的安装和配置

有很多文章介绍TortoiseSVN的时候只把它当做一个客户端,而把Subversion当做一个服务端,先安装Subversion,然后再对Subversion进行配置,接着启动它,最后才让TortoiseSVN来连接Subversion进行相关操作。不过我试了一下,在没有安装Subversion的情况下,TortoiseSVN一样可以作为一个SVN服务器,让别的TortoiseSVN来访问它。我

2012-03-09 23:23:05 2832

翻译 装饰器模式和代理模式的区别

学习AOP时,教材上面都说使用的是动态代理,可是在印象中代理模式一直都是控制访问什么的,怎么又动态增加行为了,动态增加行为不是装饰器模式吗?于是找了很多资料,想弄清楚这两者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结果发现这一篇英文文章讲的很清晰,就翻译一下,供参考。

2011-09-29 17:01:20 1882 1

原创 Spring MVC原理及简单例子

第一次发帖,谨作为以后的回顾以及参考,有问题的地方,希望高手指正!        1.Spring MVC工作原理                ①当用户在浏览器中点击一个链接或者提交一个表单时,那么就会产生一个请求(request)。当请求离开浏览器时,它会

2011-09-12 16:45:37 2543

类似QQ的截屏绿色软件

这款纯绿色软件体积很小,功能和QQ的截屏一样,在截屏的同时也可以进行简单的文字等编辑,很不错的。

2009-05-08

CSS 2.0中文手册

这是CSS 2.0中文版的参考手册,对CSS的介绍比较全,并且含索引。

2009-04-24

CSS权威指南(中文版)

这是CSS权威指南的中文版,原作者是Eric A.Meyer.

2009-04-24

WINDOWS XP SP3的IIS组件

可以在windows xp sp3上安装

2009-04-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