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Eiwen的技术生涯

小生从小喜欢研究各种技术,热爱高新科技。

  • 博客(18)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上传GitHub代码后利用Action实现自动化部署

【代码】上传GitHub代码后利用Action实现自动化部署。

2024-04-16 15:50:08 281

原创 利用koa-onerror实现前端错误显示

如果未安装之前,一直会显示not found这种提示,很不利于调试,可以安装以下中间件实现前端提示错误。(上线可考虑禁用此提示)安装:npm i koa-onerror。

2024-04-10 17:32:02 148 1

原创 postman登录后将token赋值给其它接口实现方法

第一步先设置登录接口,Tests选项中输入以下逻辑:

2024-04-09 15:31:50 85 1

原创 常用vscode插件

说明: Allow peeking to css ID and class strings as definitions from html files to respective CSS. Allows peek and goto definition.VS Marketplace 链接: https://marketplace.visualstudio.com/items?VS Marketplace 链接: https://marketplace.visualstudio.com/items?

2024-04-09 08:36:55 86 1

原创 设置vscode鼠标滚动速度

右下角打开设置,查找滚动,设置以下值即可。

2024-04-08 15:28:12 411

原创 在Vue3中使用vite配置proxy实现跨域请求

"Authorization": "bearer eyJhbGciOiJSUzI1NiIsInR5cCI6IkpXVCJ9.eyJleHAi" //设置请求报头。target: 'http://www.baidu.com/api/', // 目标服务器地址。changeOrigin: true, // 启用代理时,改变源地址。相当于请求了后端服务接口:http://www.baidu.com/api/page。

2024-04-08 14:03:43 214

转载 防抖和节流及实现方法

本质都是为了控制函数在高频事件下的触发次数,降低函数执行频率,节省计算资源,提高性能。可以看出,防抖的关键点在于:利用闭包,在返回的函数体里,通过不断开启和清除定时器,在限定时间内不断点击,仍然只执行最后一次。如果在3秒内,不停的输入内容,则会不停地触发事件——清除上一个定时器,开启新的定时器;第一次,lock=true ,进入if判断,关锁---等待3秒,开锁,执行操作;第二次,lock=true ,进入判断,关锁---等待3秒,开锁,重复操作...高频事件下,控制(函数)执行的次数。

2023-10-12 11:38:47 57

原创 JS遍历普通对象

);

2023-09-12 09:57:10 65 1

原创 如何重置Vue中Data对象数据

有时候为了重置多个表单中的一些数据,使用重新加载页面显示又不友好,如果仅仅是为了重置页面的表单等数据,可以直接重置Vue中data对象:

2023-09-05 15:19:48 256 1

转载 let和var区别

在函数里使用var声明了一个变量,那么这个变量在整个函数内都是有效的,例如在for循环里用var声明一个变量,在for循环外也是可以使用的。但是let作用域是块状作用域,只在作用域里有效,例如在for循环里用let声明一个变量,在for循环外面是不能被访问的。var声明的变量属于顶层对象window,因此可以通过 window. 变量名 来访问这些变量,而let和const声明的变量不能这样访问。当使用var声明一个var变量时,该变量会被提升到作用域的顶端,但是赋值的部分不会提升。

2023-06-30 09:35:54 112

原创 WINDOWS SERVER 2016 设置使用照片查看器查看图片

1.使用win+R快捷键快速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2.在注册表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Photo Viewer\Capabilities\FileAssociations3.在右侧新建字符串项4.需要新建两项.jpg 和.png,值都为PhotoViewer.FileAssoc.Tiff5.之后就可以使用照片查看器查看.jpg 和.png的图片了...

2022-05-11 16:25:29 1099

原创 vue3 报错提示 找不到模块“./XXX.vue”或其相应的类型声明

解决方法:1、在src根目录下创建一个文件env.d.ts的文件2、在文件上写上以下内容:declare module '*.vue' { import type { DefineComponent } from 'vue' // eslint-disable-next-line @typescript-eslint/no-explicit-any, @typescript-eslint/ban-types const component: DefineComponen...

2022-05-06 16:32:18 2946 1

原创 ‘TheWelcome‘ is declared but its value is never read.Vetur(6133)报错解决方法。

在VSCODE中,左下角点设置,输入vetur validation,取消勾选,重新打开文件即可。

2022-05-06 15:22:30 2522 2

原创 无法输入终端命令或打开VSCODE黑屏解决方法

1、将之前安装的VSCODE卸载并且删除原来所有的VSCODE配置文件2、重新安装VSCODE,然后右键VSCODE图标,取消以兼容模式支行这个程序的打勾,然后在其支行路径后面增加 --disable-gpu,例如:“"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S Code\Code.exe" --disable-gpu”...

2022-04-28 15:56:31 1852

原创 出现You are using the runtime-only build of Vue 解决方法

出现:无法编译组件中的template内容,提示:You are using the runtime-only build of Vue where the template compiler is not available解决方法:由于vue-cli3.0以后精简了很多文件,其中包括去掉了vue.config.js文件,因此需手动在项目根目录下创建此文件,并配置以下内容:module.exports = {runtimeCompiler: true},然后重新编译生成。...

2022-04-28 15:54:57 1000

原创 利用Resource Hacker简单去除WinRar广告

下载 Resource Hacker 用软件打开WinRAR.exe 点击展开String Table image.png 打开80:2052 删除1277所在整行,并点击运行,然后另存为,替换原来安装目录下的WinRAR.exe即可完成。 image.png PS:如果无法去除,可尝试重新安装winrar,然后再试一次。如果弹出是试用版对话框,请在winrar安装目录下创建rarreg.key文件。...

2022-04-28 15:52:45 1255

原创 vue cli3及以上如何禁用eslint检查?

方法一:创建配置文件来定义禁用范围在根目录创建文件.eslintignore加入如下内容*/.js*/.vue方法二:在文件某行上面写以下标识,禁用下一行// eslint-disable-next-line to ignore the next line.console.log("这行esline不检查")方法三:在文件中写上以下标识,禁用整个文件/* eslint-disable */方法四:修改package.json文件禁用全局:"eslintConfig.

2022-04-28 15:46:43 568

转载 fiddler 命令

一. Fiddler内置命令。上一节(使用Fiddler进行抓包分析)中,介绍到,在web session(与我们通常所说的session不是同一个概念,这里的每条HTTP请求都成为一个session)界面中可以看到Fiddler抓取的所有HTTP请求.而为了更加方便的管理所有的session, Fiddler提供了一系列内置的函数用于筛选和操作这些session(习惯命令行操作Linux的童

2017-08-17 10:50:28 438

FJ Software 欧姆龙视觉设计软件OMRON

FJ Software 欧姆龙视觉设计软件OMRON

2023-03-13

打印机实例(不弹窗直接使用默认打印机打印).rar

一款简单的Winform C# 打印功能,可以实现后台直接打印。也可以弹出打印机选择窗口打印。经测试后正常。

2020-08-20

让VisualStudio2013支持AngularJS的html标签-优化新版本Angular

下载覆盖到:D:\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Common7\Packages\schemas\html

2016-08-02

让VisualStudio2013支持AngularJS的html标签

Step 1 Find the file commonHTML5Types.xsd located in the Visual Studio install directory and back it up (just in case). Mine is here: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1.0\Common7\Packages\schemas\html Step 2 Download this new version of commonHTML5Types.xsd and replace the existing one from the directory in Step 1 with it.

2016-07-19

经典超牛掰的国外后台框架!--Bootstrap开发

超牛的国外后台框架,收藏并给需要的朋友们使用。

2016-03-28

Curl工具,内含使用方法及实例。

Curl工具,内含使用方法及实例。用来快速上传或下载文件。内核是通过DOS平台。

2015-11-12

利用批处理和Curl命令上传微信媒体素材文件

利用批处理和Curl命令上传微信媒体素材文件,并获取微信返回的MediaID,只要执行文件夹中的批处理文件,便会自动上传当前目录中所有的JPG或Mp3文件,文件类型可以批处理文件中设置。本人研究了上个上午的成果。非常好用!返回微信的MediaID后,有了MediaID,便可以通过微信将素材发给微信用户。有任何技术问题欢迎与我探讨。

2015-11-12

拖拽方格到指定位置,html5+jquery.ui.touch

拖拽方格到指定位置,html5+jquery.ui.touch,还可以做拼图游戏。

2014-08-22

YouTube和PlentyofFish.com网站架构分析

YouTube和PlentyofFish.com网站架构分析 从服务器选用,网络宽带的选用,对于国外用户访问速度慢的解决方案等。是一份分析透切的好资料。

2013-03-31

身份证手机区号邮编

里面集合了身份证数据库,手机数据库,邮编数据库.全国区号数据库.方便大家使用!

2007-08-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