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SQL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是一个教育单位不可缺少的部分,它的内容对于学校的决策者和管理者来说都至关重要。 本文介绍了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整个过程,阐述了系统分析、系统设计、数据库设计和系统实施的全过程。在开发方法上本系统利用了软件工程化的思想和方法,总体上采用结构化生命周期开发方法,具体模块实施采用了原型法和面向对象系统开发方法。并采用VisualStudio.net2005作为开发工具,SQL Server 2000作为后台数据库。本系统具有学生档案管理,班级管理,课程管理,成绩管理,专业管理等模块,可分别完成日常学生档案,班级信息,课程信息,成绩信息的添加、修改、删除、查询、打印等功能。 本人在此次毕业设计中主要对“学生课程管理”,“学生成绩管理”,“学生档案管理”,“补助管理”四个模块进行了具体设计。

2009-09-19

粮食竞价网上电子开发系统

目前我国的粮食交易方式还是采用传统的手工操作方式,买卖双方都到交易现场,由交易市场统一组织秩序,按照交易规则,举牌进行粮食拍卖、竞价交易。这种交易方式手续繁琐,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流通环节多,交易成本高。网上竞价交易是新兴起的一种网上交易方式。它具有成本低廉,方式灵活,运行快捷等特点。随着技术的进步和市场竞争的加剧,粮食交易市场的运作愈来愈依赖于采用计算机互联网技术、数据库技术、网络安全技术等现代信息技术组建的为粮食竞价交易活动提供服务的信息平台――粮食市场网上竞价交易系统。

2009-09-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