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ce+sqlite+sqlite管理工具

wince下sqlite开发,包括sqlite如何生成dll和lib文件以及sqlite管理工具。

2012-08-30

C++ 文件

C++ 文件 很多东西

2012-08-20

Google API写的地图文件,Html格式。

和前面的C++调用GoogleAPI一起的,忘记打包了,特传上来,供免费下载。

2011-03-18

C++ Google地图API源码

用c++实现利用Google地图API实现的定位查找,可以和IP数据库一起做定位查找程序,很好用。也可以用来调用任意网页里的Javascript函数。 --忘了地图文件了,不好意思,是用GoogleAPI写的Map.html文件。单独上传,供免费下载。

2011-03-18

关于位图操作的C++源码,并可在图片中添加信息并显示。

用2种方法实现的关于位图操作的C++源码,绝对可以运行。

2011-03-18

MapX相关功能实现 C++源码

实现了Mapx的所有功能,包括添加图元,漫游,归心,放大缩小,添加图层等等,并且是基于对话框的,网上基于对话框的这类资源很难找,这是我自己改做的,欢迎分享。

2011-03-18

C++格式化磁盘源码

用C++写的格式化磁盘函数,100&可以运行,函数是FormatDisk(PWCHAR disk,PWCHAR NewName,bool QuickFormat=false),如果要删除D盘的内容,并将D盘改名为DISK,则可以调用FormatDisk(L"D:",L"DISK",0);

2011-03-18

用C_实现套接字通信

读者可以利用用C_实现轻松实现套接字通信。

2010-01-14

c#socket编程

c# socket 编程,利用c#实现基于UDP协议的点对点即时通信。

2010-0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