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rcgis修改点线面位置的关键点

尽量参考官方文档,加上这一步的操作比较好点。以上是arcgis点线面等位置修改的详细思路,需要使用GEO数据服务方式。因为之前只使用ServiceFeatureTable服务方式后,发现结果没有变化。如果有不对或更好的思路,可以告诉我,相互交流学习。通过地图上点击查询或元素字段查询等办法,找到对应的标识物feature。layer.selectFeature(feature)为选中,可加选后的效果。首先这里建议使用arcgis的GEO数据处理方式。使用之前找标识物的对象进行修改。使用新的点线面进行替换。

2023-10-20 15:06:37 612

原创 在arcgis地图上简单添加一个图层

Add a feature layer,这次来个简单的arcgis学习例子。在arcgis地图上简单添加一个图层展示。

2023-10-28 00:52:52 650 1

原创 arcgis坐标转换参数SpatialReferences的运用

有时官方英文文档,不一定能一下子全看明白。有时还需要不断的去测试,反复去理解。鼠标点击地图上的一点,显示当前坐标。

2023-10-27 10:14:37 141 1

原创 在arcgis地图上添加labels的详细步骤

这里类似SQL的过滤条件。把符合条件的数据找出来。把找出的数据,选择其中某一个或几个字段在标签上展示出来,包括样式设置。样式设置可以使用TextSymbol对象。要显示的字段在ArcadeLabelExpression中定义。$feature.party:相当于告诉它是表中哪个字段样式设置。可以使用setTextSymbol方式设置对象。也可以使用LabelDefinition构造对象时与ArcadeLabelExpression一起对LabelDefinition构造。

2023-10-26 16:58:13 372

原创 arcgis的查询和识别接口功能解读

查询提供了基于属性、空间和时间(时间)标准的任意组合从数据集中返回特征子集的能力。属性条件是使用基于可用属性字段的标准SQL表达式定义的。空间标准使用几何图形和空间关系(within、contains、intersect等)。时间过滤器可以使用单个日期、时间或范围来定义。

2023-10-25 12:57:43 300

原创 arcgis的graphics创建、选中和移动

有时我们需要在arcgis地图上创建点线面(多边形)等图形。下面我们根据官方文档,梳理一下具体思路。包括Graphic创建,在地图上被选中,移动Graphic的位置的整个思路及代码。使用mapView的identifyGraphicsOverlayAsync方法进和识别选中。使用刚才识别或选中的点或线或面的selectedGraphic,修改位置。二、在graphicsOverlay选中,识别选中的图形selectedGraphic。愿意看官方英文文档的朋友,可以查看下面相关文档,也可以相互沟通学习。

2023-10-24 08:48:17 1592

原创 arcgis常用的几种图层

不知大家常用哪些方式?

2023-10-23 11:15:43 339

原创 运行arcgis官方例子不能显示地图的解决办法

在学习arcgis地图的使用时,除了看官方的学习文档,API文档,例子等,也要实际运行例子看效果。发现有时有的例子跑不起来了。可以尝试修改基图方式来解决。只是示例中的代码,在自己新创建中的工程环境中运行,也有可能不能显示地图。还可以使用其它图层,比如矢量图层或天地图WMTS图层等等方式。运行示例整个工程,不能运行时,多半与运行环境有关。如果你有更好的办法,可以相互交流。国内天地图(这个我最近没展示成功)除了代码中的切片式图层作为基图;

2023-10-21 12:12:57 645 1

原创 arcgis添加新数据不能及时展示

在做地图上添加点线面等操作时,发现编辑完相关信息并保存后,不能及时在地图上显示最新的点或线或面。地图上的显示,需要等待一点时间。不知大家有没有更好的更快显示的办法?后面找到及时展示新数据的办法后,再在此文章中补充。arcgis学习一段时间,无人指导的情况下,以官方英文资料和网上一些资料为主。20231018记录。

2023-10-18 14:23:23 278 1

原创 arcgis使用天地图只显示网格

天地图上申请帐号,根据配置得到key,并在测试工程上加入后,却只显示网格。暂时不知具体问题在哪,使用网上其它wmts服务可以显示地图内容。后面解决天地图的显示问题后,再在此文章中补充。arcgis学习一段时间,无人指导的情况下,以官方英文资料和网上一些资料为主。20230908记录。

2023-09-08 10:34:46 89 1

httpd-2.2.29源码包

httpd-2.2.29源码包,httpd-2.2.29.tar.gz,方便你在linux中安排。php,java等WEB网站,你会用到。

2015-09-24

mysql头文件包括typelib.h,mysql.h等

mysql头文件包括typelib.h,mysql.h等,全打包。

2015-06-0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