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ocos2dx聊天室源代码

版本是cocos2dx 3.6,使用C++,适用于Android,Win32平台。使用Richbat服务器,客户端调用动态库。

2016-12-28

Unity3D聊天室源代码

版本是Unity 5.0.2f1(64-bit),适用于Android,Win32平台。使用Richbat服务器,客户端调用动态库。

2016-12-28

Richbat网络应用开发工具

Richbat是由珠联工作室研制的手机网络应用开发工具,包括服务器端、客户端全套解决方案。对于手机应用开发者,只要具备wifi上网的安卓手机,就可以建立自己的手机应用服务器。 服务器端的逻辑控制是用lua脚本编写,支持热更新。为客户端提供文件下载接口,轻松实现客户端版本更新下载。Richbat客户端插件适用于可调用插件库的开发工具,例如cocos2dx、Unity3D等。 网页客户端方式需开发者会网页制作,若要开发复杂的手机游戏,还需开发者会javascript、html5;客户端更新时,只需修改网页,不需用户重新下载。

2016-12-26

珠联动态域名

《珠联动态域名》为个人用户提供动态域名解析工具,只要您具备wifi上网的安卓手机,就可以建立自己的网站服务器,用二级域名通过浏览器就可访问您的网站。运行程序后,随便输入用户名称,不用输入密码,点击“建立”按钮,完成动态域名解析。未注册的测试域名是"test-用户名.zlroom.com",例:用户名输入abc,密码为空,域名是test-abc.zlroom.com;注册的abc用户名的域名是abc.zlroom.com。网站的网址在“珠联动态域名”程序下端显示,例如http://test-abc.zlroom.com。网页文件在手机存贮卡中的webpage文件夹中。

2016-1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