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人无远虑

进来的项目实训让我看到了自己知识的匮乏,悬梁刺股,奋力直追!

2009-05-24 19:54:00 464 3

原创 The King wins!

Cleveland beated Orlando 96-95 in the last second by King LeBron James‘s 3 and I sweared······

2009-05-23 11:43:00 512

原创 Make your choice.

    Everyday,actually,we have two chioces- to choose a good mood or a bad one.     ......      So which one will you choose today?      Please remember its totally up to youself. 

2009-05-20 12:24:00 697 1

原创 我的目标啊,你在哪?

      2009·5·12,汶川地震一周年,注册了这个账号。好久没写东西了,每天像个行尸走肉······      今天听了赛斯特的一个宣讲会,听到的一个故事让我有种想大哭一场的冲动,要不是身旁都是同学。故事讲诉的是有两个人,一个中国人A,一个外国人B;他们都是喜欢挑战自己,游泳横穿了世界上的许多海峡等,别人问他们在横穿海峡时遇到的最大的困难是什么?A的回答是:克服冰冷刺骨的寒冷。B回答时

2009-05-13 21:33:00 645

电子商务系统 在线购物

本资源压缩包中包含了系统使用的说明书文档

2010-06-01

JSP 电子购物系统

用jsp技术做的一个电子商务系统······

2010-05-29

JSP,JavaScript,Servlet等做的简单的Blog程序

数据库为SQLServer2000,内附说明。

2009-05-25

二级VF上机模拟软件(内含84套上机题)

内含考试试题,题量丰富,紧扣大纲,试题难度与正式考试题一致,该软件适用于作为备考资料。

2009-05-17

apache-tomcat-6.0.18

Tomcat是一个免费的开放源代码的Web 应用服务器。它是Apache软件基金会(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的Jakarta 项目中的一个核心项目,由Apache、Sun 和其他一些公司及个人共同开发而成。因为Tomcat 技术先进、性能稳定,而且免费,因而深受Java 爱好者的喜爱并得到了部分软件开发商的认可,成为目前流行的Web 应用服务器。

2009-05-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