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Node.js实战 第2季 [吴中骅著].pdf

《Node.js实战(第2季)》通过7个实例分别讲解了Node.js在实战开发中的应用,这些章节既涉及Docker、Koa 等全新技术,也涉及OAuth2、命令行工具、消息队列、单元测试、编写C/C++模块等实战中经常会遇到的问题和应用场景。本书章节大体按照从简单到复杂的难度编排,每一章都通过一个实例指引读者从头开发一个Node.js应用,让读者循序渐进地学习Node.js,以及在实战开发中的编程技巧。本书不但着重讲解了每个实战案例所涉及的基础知识、思路和方法,也详细解释了源码的关键部分,希望有利于读者的学习和理解。   《Node.js实战(第2季)》适合有一定Node.js基础及服务器端开发基础的读者阅读,也适合想了解Node.js可以做什么、想迅速上手实践的读者阅读。

2018-04-18

SolidWorks2006破解补丁

用于破解SolidWorks2006中文版,直接拷贝到SolidWorks2006的安装目录下面,然后再直接运行DWGEditor Crack.exe 即可破解,然后打开软件即可

2018-04-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