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2)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模糊查询“LIKE”的用法

在SQL语言中,LIKE语句有时候有着强大的作用。LIKE语句的语法格式为:select * from 表名 where 字段名 like 对应值(字符串);注:主要是针对字符型字段的,它的作用是在一个字符型字段列中检索包含对应字符串的。下面列举常用的几种标识含义;A:% 表示零个或多个字符的任意字符串: 1. LIKE'Mi%' 将搜索以字母 Mi开头的所有字符串...

2019-07-05 13:43:03 10265

原创 将万网域名解析到其他地址

1.首先在万网添加一条解析 记录类型为:CNAME 解析记录值为:0439ea.08f618.8.d.cname123.net2.登录http://www.nat123.com 点击DNS解析列表,再点击右上角添加域名解析。 解析类型选择:URL隐性转发,然后睡相应参数,权重默认。然后就成功啦!访问一下试试:www.bl...

2019-05-21 15:18:32 1231

Mp3分割器(切割Mp3音频)

可以很方便的切割Mp3,设置开始点和结束点直接切割

2013-10-09

Visio2003(SP3)

在当今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每天都要面临许许多多瞬息万变的信息,如撰写报告、处理各种数据、制作财务报表,以及收发无数的E-mail。在如此高速变化的步调面前,每个人都必须理解这些变化并对此做出迅速的反应。减少文字、引起兴趣、解释复杂的过程以及改善沟通、通过视觉语言来表达的更加有利于交流的方式成为急需与必然。Microsoft Visio 2003正是这样的一个工具。它可以建立流程图、组织图、时间表、营销图和其他更多图表,把特定的图表加入文件,让商业沟通变得更加清晰,令演示更加有趣,使复杂过程更加简单,文档重点更加突出,使我们的工作在一种视觉化的交流方式下变得更有效率。   作为Microsoft Office家族的成员,Visio 2003拥有与Office XP非常相近的操作界面,所以接触过Word的人都不会觉得陌生。跟Office XP一样,Visio 2003具有任务面板、个人化菜单、可定制的工具条以及答案向导帮助。它内置自动更正功能、Office拼写检查器、键盘快捷方式,非常便于与Office系列产品中的其他程序共同工作。 WFDWY-XQXJF-RHRYG-BG7RQ-BBDHM

2013-05-05

局域网共享软件

设置电脑的局域网共享的傻瓜软件,有了它不用再各种属性设置电脑了。

2013-05-05

下载链接转换器

可把迅雷、QQ旋风、FlashGet等专用连接地址互相转换。

2013-05-05

删除desktop

删除desktop.ini文件~!嫌这个文件不爽的~点一下~所有的desktop全部Over了!

2012-10-11

北京时间校准

用来获取北京时间的软件~点一下电脑时钟立刻变成北京时间~!

2012-10-11

恢复IE主页

恢复IE主页

2012-10-11

XP的显示桌面程序

XP的显示桌面程序

2012-10-11

本机U盘只读

想让别人不拖走你电脑上的文件吗?那就用它吧~! 不用怕自己拖不了~有恢复文件~不用安装~就两个注册表文件一个只读一个恢复读写模式~!

2012-10-11

vmware虚拟win7网卡驱动

vmware虚拟win7网卡驱动 谁要是装虚拟机Win7没网卡驱动就下吧~!

2012-10-11

win7IPX协议安装文件

玩红警~CS~星际争霸等老游戏缺不了这协议~!

2010-08-22

DAEMON Tools 4.35.5虚拟光驱win7可用

DAEMON Tools 4.35.5虚拟光驱 win7可正常运行

2010-03-2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