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汽车超市销售系统(毕业论文+源代码+开题报告+PPT)

前台信息浏览主要包括首页、展台中心、订购中心、租赁中心、置换中心、客服中心、新闻中心、关于集团、联系我们9部分。 一、首页 首页包括新车推荐、乘用车展台、公告、站内搜索、最新消息及汽车租赁流程6部分。 1.新车推荐 单击新车推荐中图片超链接,进入展台中心页面,该页中包含新车的全部信息。 2.乘用车展台 单击乘用车展台中图片超链接,进入展台中心页面,该页中显示所点击的乘用车的详细信息。 3.公告 首页右侧滚动显示发布的公告信息。 4.站内搜索 首页右侧设置了站内搜索模块,主要于搜索站内的车辆信息,如图7.1所示。填写车辆品牌、型号、选择车辆类型,单击“查询”按钮,进入展台中心,并且显示所要查询的车辆的详细信息。 更多内容请下载附件!

2011-10-03

ASP+SQL2000汽车超市销售系统(毕业论文+源代码)

  汽车超市是指以汽车为载体,出售烟酒、食品、饮料等等的超市。汽车超市最早在欧美发达国家。随着城市的发展,城市土地日趋紧张,或者由于旅游区的兴盛而相应的配套设施没有跟上。于是,汽车超市应运而生。汽车超市的最大优点是可以随意移动。在人流大或者旅游区等没有超市的地方,汽车超市可以移动到那里,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我国汽车超市刚刚起步。不过由于城市的迅速发展与日趋成熟,汽车超市必将迎来他的春天。

2011-10-03

办公设备电脑维修管理系统(毕业论文+源代码+开题报告+PPT)

1、采用基于ASP并结合Access 2003数据库开发了办公设备管理系统。 2、功能描述 ①可以统计电脑主机的配置情况及使用人。 ②可自定义部门、自定义设备分类。 ③可添加每台设备的维护、维修记录。 ④可按多条件查询,非常方便,比如:按IP、按责任人、按部门、按MAC地址都可以快速查找等。

2011-09-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