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7)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python3中THECOLORS.keys()用random的问题

import pygame,sys,randomfrom pygame.color import THECOLORSpygame.init()screen=pygame.display.set_mode([640,480])screen.fill([255,255,255])arr = ("red","green","blue","cyan","yellow","black")

2019-02-01 16:30:13 1480

原创 oracle的备份与恢复(3)

/此错是因为老备份里没有 abcd 表空间,但只要控制文件里记录了 abcd 就好办,方法是建一个 datafile的空文件,而其中内容可由日志文件 recover(前滚)时填补出来。模式:所有数据文件备份(老)------(新建表空间 abcd)-----备份控制文件(次新)------日志文件(新)模式:全备(老)-----备份控制文件(次新)-----新建表空间 abcd------日志文件(新)ORA-01110: 数据文件 3: '/u01/oradata/prod/abcd01.dbf'

2023-12-01 10:01:03 116

原创 oracle的备份与恢复(2)

1)备份和还原都使用 OS 命令,如 linux 中的 cp2)恢复用 sqlplus 命令:recover。

2023-12-01 09:59:33 122

原创 oracle的备份与恢复(1)

/逻辑备份就是热备数据库对象某一时刻状态,不能运用在 media failure 上,逻辑备份的恢复就是还原。2)不完全恢复:需要运用完整备份和日志将 database 恢复到过去的某个时间点(或 SCN),有数据丢失。2)自动备份与恢复, 利用 oracle 的备份恢复工具 rman (或其他备份恢复软件),还原与恢复过程自。1)手工备份与恢复, 也叫用户管理的备份与恢复,通过 OS 的命令,完成备份与还原,然后再运用日志。//完整的备份策略应该以物理备份为主,逻辑备份为辅(用于备份一些重要的表)

2023-12-01 09:57:35 79

原创 Oracle权限问题

平时所做的对其它用户下资源的操作权限有些是通过角色授权的,但在存储过程、函数、触发器不能直接使用,需要单独授权。查看锁表情况的一般语句(或者直接询问查询使用的语句具体。)下面为查看锁表用的一般语句,可以看到查询的对象为(角色,授予的是对象权限,可查看动静视图,不可。因此,需要将同义词对应的视图进行授权。系统权限,可查看动静视图,还可以查看。故把相关表、视图的权限授予即可。权限,表示访问数据字典的权限。可以查看一些数据字典的视图。可以查看一些数据字典的视图。只能从固定的表/视图查询。同理其他视图也进行查询。

2023-12-01 09:51:26 190

原创 程序员的养生指南

总之,程序员的养生指南需要从饮食、运动、睡眠、心态和健康检查等多个方面入手,综合调整生活方式和工作状态,以达到身心健康的目的。

2023-12-01 07:52:16 19

原创 v$sql相关

V$SQL在子游标级别上列出了在共享sql区域的统计信息,他将原始sql文本展现为一行。V$SQL中的视图信息一般在sql执行的最后进行更新。然而,对于长时间执行的sql,每5秒会更新一次v$sql视图。这使得很容易查看长时间执行的sql在运行过程中带来的影响。v$sql列说明,如没有特别说明,均指子游标SQL_TEXT 当前正在执行的游标的sql文本的前1000个字符SQL_FULLTEXT CLOB类型 整个sql文本,不用借助于V$SQL_TEXT视图来查看整个文本。

2023-11-30 13:20:27 23

原创 NC65开发

SQL,java,NC65

2023-11-30 10:17:29 57

原创 oracle数据库乱码分析与解决

这个oracle用户的配置文件的问题,这个配置文件主要是存储数据库的安装路径数据库的实例名当安装数据库的时候直接调用此配置文件然后安装在相应的目录中下面的图片中和最开始的.bash_profile内容有什么不同呢,其实大家一眼就能看出来就是最后的一行。这里特别说明就是导入数据库在没有export NLS_LANG=AMERICAN_AMERICA.ZHS16GBK这个设置的时候导入的是乱码即使改过来还是乱码,所以一定要在设置正常以后再导入。安装系统是中文版本Linux,有桌面界面为安装Oracle方便。

2023-11-29 17:08:47 210 1

原创 计量管理规定

计量、制度

2023-11-28 08:29:19 30

原创 python应用集合

【代码】python应用集合。

2023-11-27 15:06:25 122 1

原创 oracle数据丢失找回

功能:实现oracle数据找回作用:介绍该技术的功能和作用目标群体:oracle数据库管理人员使用场景:数据被删除修改等操作。

2023-11-27 14:56:09 43 1

原创 datax/datax-web部署

DataX 是阿里云 DataWorks数据集成 的开源版本,在阿里巴巴集团内被广泛使用的离线数据同步工具/平台。DataX 实现了包括 MySQL、Oracle、OceanBase、SqlServer、Postgre、HDFS、Hive、ADS、HBase、TableStore(OTS)、MaxCompute(ODPS)、Hologres、DRDS, databend 等各种异构数据源之间高效的数据同步功能。

2023-11-27 14:50:07 830 1

原创 oracle中for update的用法是什么

update

2023-11-25 14:57:53 175

原创 十二类Oracle日期函数

函数

2023-11-25 14:45:30 181

原创 ORACLE日常维护

这 2 种方式对于未提交的事务都会自动回滚,区别在于对 select 语句的处理,对于 select,用户正在执行的 select 语句会被转移到新的实例上,在新的节点上继续返回后续结果集,而已经返回的记录集则抛弃。假设用户正在节点 1 上执行查询,整个结果集共有 100 条记录,现在已从节点 1 上返回 10 条记录,这时节点 1 宕机,用户连接被转移到节点 2 上,如果是 session 模式,则需要重新执行查询语句;输出显示当前只有一个 Primary OCR,在/dev/raw/raw1。

2023-11-25 14:40:07 19

原创 Oracle数据库创建表并实现字段自增

sequence

2023-11-25 14:34:26 945

原创 oracle错误一览

ORA-01306: 在从 v$logmnr_contents 中选择之前必须调用 dbms_logmnr.start_logmnr()ORA-01737: 有效模式: [ROW] SHARE, [[SHARE] ROW] EXCLUSIVE, SHARE UPDATE。ORA-00092: LARGE_POOL_SIZE 必须大于 LARGE_POOL_MIN_ALLOC。ORA-00600: 内部错误代码,参数: [], [], [], [], [], [], [], []

2023-11-25 14:26:21 162

原创 Oracle服务器日志磁盘满的解决方法

发现错误 我以为是oracle归档日志满了,然后清除下就可以了。2、用find / -type f -size +1G | xargs ls -lat这个命令找找有什么大的文件能不能删除吧。5、这个是已经移走了 原来users在数据库的安装目录里面:/u01/app/oracle/oradata/dbrac。这怎么弄 不是归档日志导致不能进rman,然后用linux命令找下那个文件大。不错发现了上面红框中的oraclelinux系统这个删除了能有空间了。现在又删除不了归档日志,这怎么办?

2023-11-25 14:06:18 348

原创 oracle数据库操作指南

修改 密码尝试30次后锁定一般是10次。查看正在执行sql的发起者的发放程序。查询数据库归档日志目录和使用率。一天的总大小和总数量。

2023-11-25 13:54:49 472

原创 SQLServer共享存储出现

创建用户配置好密码等信息然后用户映射配置好点击确定:提示用户已经在数据库中存在,用户没存在怎么说存在呢,又一想是存在的因为在A机器的数据库环境中已经创建了,所以会提示这个错误,解决问题吧!为了测试集群是否能用重启服务器A,服务器B接管数据库并能提供服务器但是有个用户不能连接此时提示out用户不能连接。此时想到A服务器曾经创建过只读用户,那么切换到B上用户肯定也需要创建一个out用户做为只读,所以创建用户。去掉db_denydatareader的复选框的勾测试能够连接,问题解决解决。找方法吧原来是权限问题。

2023-02-26 09:22:49 106

原创 mysql优化

1、准备数据表和数据创建表直接照搬 御世制人 的例子1.1、创建表CREATE TABLE emp(empno MEDIUMINT UNSIGNED NOT NULL DEFAULT 0 COMMENT '编号',ename VARCHAR(20) NOT NULL DEFAULT "" COMMENT '名字',job VARCHAR(9) NOT NULL DEFAULT "" COMMENT '工作',mgr MEDIUMINT UNSIGNED NOT NULL ...

2021-10-03 09:55:36 123

转载 重构改善即有代码的设计

(一)重构原则1、何谓重构对软件内部结构的一种调整,目的是在不改变软件可观察行为的前提下,提高其可理解性,降低其修改成本。另一种解释是:使用一系列重构手法,在不改变软件可观察行为的前提下,调整其结构。重构不止是代码整理,它提供了一种高效且受控的代码整理技术2、为何重构改进软件设计:如果没有重构,程序的设计会逐渐变质,重构很像是在整理代码,你所做的就是让所有的东西回到应处的位置上。 帮助找到bug:对代码进行重构,可以深入理解代码的作为,在搞清楚程序结构的同时,想不把bug揪出来都难

2021-09-13 17:11:24 596

转载 oracle数据库巡检-全面检查

实际工作中,不管是接手管理一个新的数据库还是定期对数据进行检查,我们都需要一个全面系统的工作,以下是我自己的实际工作操作并结合网上一些前辈对oracle巡检的经验总结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到新人以参考并得到老鸟的补充和建议。Ps:文中的系统平台为linux,除过系统平台的检查外,oracle数据库的检查同样适用windows平台。一、系统配置----------------------------------------------------------1、查看主机名[root@

2021-08-31 17:11:26 2823

原创 oracle集群rac中DBlink的错误

数据库是rac环境,开发人员创建了十几个库都需要来回调用,所以要dblink,原来的厂家都是单机情况没有用过集群,所以没出过这个问题,不幸被遇上了。DISTRIB TRAN LES.f3da61c5.521.33.2082is local tran 521.33.2082 (hex=209.21.822)insert pending committed tran, scn=6396313189 (hex=1.7d3ffe65)Mon Aug 17 16:39:21 2020DISTRIB TRA

2021-08-30 08:37:21 798

原创 用kettle数据抽取的一次经历

数据抽取有好多种kettle作为开源版本还是很好用的。下面就说说这个小项目的具体实施过程1、先说这个小项目的由来 这个抽取的小项目其实自己没事找事来的,本公司和一个央企做环保项目,然后涉及到数据抽取这块,人家不给做了但是合同上也还真没明确说让乙方做。怼了乙方一顿,怎么办自己找事自己做呗,乙方已经建好了需求的表SQLServer数据库,我们的业务数据库oracle,表的结构啊 内容啊 不完全一样但是都是业务数据中有的字段,需要拼凑2、开干首先整理业务从sqlserver上创建一个中间表把o

2021-08-30 08:21:20 562

原创 C#_TheBeerHouse_Sample_Project

C#_TheBeerHouse_Sample_Project学习ASP.net真的很不错哦

2011-07-31 23:30:41 244

ERP系统总体解决方案.pdf

详细的描述了 ERP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帮助梳理ERP流程

2021-08-30

PLSQL10.rar

连接Oracle 10g和11g免安装客户端,直接配置就能用。绿色智能

2019-07-10

荣睿9816读卡器实例

rfid读卡器的C#调用方法,还有使用实例,和RRU9816.DLL动态连接库

2018-12-22

C#_TheBeerHouse_Sample_Project

对学习ASP.net很好 对学习ASP.net很好 对学习ASP.net很好

2011-07-31

SetupFactoryV7.0.1汉化版

SetupFactoryV7.0.1汉化版

2010-03-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