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UniDAC 7.0.2 for Delphi 2010

UniDAC 7.0.2 for Delphi 2010

2017-08-02

UniDAC 7.0.2 for Delphi 7

UniDAC.v.7.0.2.D7

2017-08-02

Delphi 2010 Loader

虽然有IDEFix,但还是不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这里用的是精简版的缘故。启动时IDEFix会报个错。编译程序也出错,只能卸载掉。只好每次手动去给EditorLineEnds.ttr改名,有点烦。自己做了个启动程序,自动改名,启动程序。 原来的delphi的bds.exe,保持默认位置C:\Program Files (x86)\Embarcadero\RAD Studio\7.0 强烈建议安装Delphi完整版的,使用IDEFix。因为我是业余程序员,所以请不要见笑。

2015-03-29

IDEFixPack 5.8 ,2015年2月的补丁

IDEFixPack 5.8 ,2015年2月的补丁 IDEFixPack 5.8 ,2015年2月的最新补丁,专治EditorLineEnds.ttr错误。2009-XE7全包括。希望能方便大家。压缩包内有程序主页,方便大家自行下载新版本。

2015-03-29

IDEFixPack 5.7.1 ,2014年12月的最新补丁

IDEFixPack 5.7.1 ,2014年12月的最新补丁,专治EditorLineEnds.ttr错误。2009+UP3,XE,XE5,XE6,XE7。希望能方便大家。压缩包内有程序主页,方便大家自行下载新版本。

2015-01-16

SecureCRT 7.2

SecureCRT 7.2 x86 x64两个版本,免费,方便大家使用

2015-01-15

Mybase 6.3.3

集成 chm 编译器,可以直接输出chm文件

2013-12-03

vSphere 5.1 Install Configure Manage Student Manual Volume 1 / 2 and lab

manual 1+2 and lab vSphere 5.1 Install Configure Manage Student Manual Vol 1 and Vol 2, and lab

2013-11-29

VirtualAudioCable-虚拟音频线

软件安装后,可以让普通的录音软件录制计算机中的任意来源的音频,尤其是互联网上的无法下载的在线音频。

2013-03-10

CLARiiON Demo Reboot an SP using the NMI button

CLARiiON Demo Reboot an SP using the NMI button

2013-0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