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蓝色教师说课教育教学公开课PPT.zip

办公创意服务平台,为您提供精品说课ppt下载,说课比赛/语文/数学/英语/地理化学等各学科优质说课ppt,设计精美,内容架构完整,下载即用,方便省时.老师工作必备。

2019-11-04

IPTV Pro.rar

IPTV即交互式网络电视,是一种利用宽带有线电视网,集互联网、多媒体、通讯等多种技术于一体,向家庭用户提供包括数字电视在内的多种交互式服务的崭新技术。用户在家中可以享受IPTV服务。IPTV既不同于传统的模拟式有线电视,也不同于经典的数字电视,因为传统的模拟电视和经典的数字电视都具有频分制、定时、单向广播等特点。尽管经典的数字电视相对于模拟电视有许多技术革新,但只是信号形式的改变,而没有触及媒体内容的传播方式。

2019-11-04

APK修改工具.rar

APK修改工具是一款专业实用免费能对任何APK安装包进行反编译的软件。apk修改大师可以替换应用程序界面上的任何文字和图片,还可以通过代码级别的修改,实现汉化、破解、功能增强,而且还能在任何界面添加自定义的代码和功能。欢迎大家来下载体验!

2019-11-04

flash8教程

flash8教程,适合初学者学习,请使用pdf阅读器进行阅读。

2015-04-25

三层技术-IP业务命令参考-整本手册

三层技术-IP业务命令参考-整本手册,请下载pdf阅读器进行阅读

2015-04-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