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ARM嵌入式系统基础教程

学习ARM必备入门书籍,由周立功编辑。分章节

2009-07-22

嵌入式系统设计基础与提高.(大师经典之作)

嵌入式系统设计基础与提高,大师的经典之作,通俗易懂,初学者必备。

2009-07-15

嵌入式系统固件揭秘.中文第六版

本书通过一个完整的嵌入式系统设计全过程,向读者展示嵌入式系统的基本框架,以及设计、编程、调试等技术细节。书中详细讲述了嵌入式系统中的存储器、微处理器与微控制器、数据总线与地址总线等基本概念,以及在设计中要考虑的要素。另外还给出了关键程序的源代码,使读者通过本书学会如何看懂嵌入式系统的原理图,了解系统是如何工作的,掌握嵌入式系统开发平台的主要固件。

2009-07-15

TMS320F2812原理与开发

TMS320F2812原理与开发 本书讲述了TMS320F2812芯片的基本特点、硬件结构、内部功能模块的基本原理等内容,并在结合应用实例的基础上详细阐述了各功能模块的应用。同时专门针对电机控制领域的应用,详细介绍了基于TMS320F2812数字信号处理器的永磁同步电机控制系统的原理与实现。书中提供了大量硬件原理图和应用程序代码,以方便读者参考设计。

2009-06-13

蓝牙应用开发导论.大师经典

蓝牙方面的书籍。介绍了蓝牙方面的基本知识,更重要的是介绍了许多范例。是初学者的重要参考资料。

2009-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