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重新做系统WIN11没有windows defender,无可用的防病毒提供方,解决方法。

重新做系统WIN11没有windows defender,无可用的防病毒提供方,解决方法。1.计算机\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2.新建/字符串值”菜单项打开,新建名字为Windows Defender3.数值数据修改为 "%ProgramFiles%Windows DefenderMSASCui.exe"-runkey重启修好。

2024-02-09 01:41:14 1282 1

yoobao628 充电宝wifi 移动电源无线路由器 使用说明书

yoobao628 充电宝wifi 移动电源无线路由器 使用说明书。 羽博YV-628是新一代研发的多功能WIFI移动电源,整合了无线路由功能/3G数据卡拨号功能、ADSL拨号功能、无线存储多媒体共享功能,支持各类终端设备通过YB-628无线上网;此外YB-628还可一对DC-5V输入的平板电脑、整你手机登移动终端充电。 感谢你使用羽博移动电源无线路由器YB-628。 LED手电筒使用:长安案件连续2秒,LED小手电筒打开;再长按案件2秒,LED小手电筒关闭。满电状态,使用LED小手电筒照明可长达260H以上。 2电量指示:TB-628配备一个电源指示灯和五档电量指示灯,便于你对移动电源电量的掌控,如下表。 亮1个,小于百分之20,亮2个百分之20-40,亮三个百分之40-60,亮四个百分之60-80,亮5个百分之80-100. 电流输入输出:使用MICRO输入几口为YB-628充电,用USB输出接口为其他设备充电。喂你配备2种充电接口配件,可以为你和身边的人带来极大的方便。 请用MICRO数据线为YB-628充电。 建议劫电源适配器为YB-628充电。 注意,容量较大,充满电需6小时

2024-04-13

红米AC2100路由器,刷官方固件,恢复官方固件,刷breed,全套。

小米红米路由器刷不死系统breed教程 小米红米刷老毛子三方固件教程 小米红米刷回官方固件教程 红米路由器刷不死系统breed固件 红米刷老毛子三方固件 红米刷回官方固件

2022-07-22

DLNA/Airplay无线投屏安卓接收端安装软件KXCast 0.2.7

DLNA/Airplay无线投屏安卓接收端安装软件KXCast 0.2.7,下载后解压缩,密码为kxcast。解压后的.apk文件安装到信号接受安卓端。 苹果电脑/手机;windows电脑/win10/win11/;安卓手机/设备等可通过DLNA/Airplay功能对安卓接收端进行无线投屏。前提是同在相同WIFI 环境下。

2022-07-15

W380i刷机工具Far+jdflasher及驱动整合

W380i刷机工具Far+jdflasher及驱动整合

2022-03-18

数据恢复7-DATE真好用纯免费版_太上白 .rar

恢复硬盘数据,内含教程,纯免费。

2021-12-14

HW-C450说明书.pdf

三星HW-C450音箱说明书,三星PS-WC450低音炮说明书。包含可用功能,如何连接等等。如果丢失遥控器,可用遥控精灵,按照说明书里的功能,一个一个试。

2021-06-09

征服者电子狗GPS18说明书.pdf

征服者电子狗GPS18说明书,升级说明书

2021-06-09

RAR密码破解accentrads.rar

RAR密码破解accentrads.rar 暴力破解,很费时,不到万不得已,别用了。 字典破解主要看字典。简单的好破解,复杂的就很难破解出来。

2020-09-13

TTL刷机-CH340G土豪金.rar

TTL刷机-CH340G土豪金 其中有 驱动软件, 使用说明, 测试工具, 书记教程, 个别主板连线图。

2020-09-13

AK45-RGB键盘宏设置教程

AK45-RGB键盘宏设置教程 可以录制宏命令,可以设置一键连招。 只是一张图片。用处不大,可以自己研究一下就能明白。

2020-09-13

黑爵AK45-RGB光魔机械键盘驱动宏命令改灯 AK45 RGB.exe

黑爵AK45-RGB光魔机械键盘驱动宏命令改灯 AK45 RGB.exe 可以设置键盘灯的颜色,编辑灯亮的方式。

2020-09-13

好搭档-打印测试工具.exe

好搭档-打印测试工具.exe HDD-80230测试工具ver5.1 能够连接小票打印机。 修改其预设IP 打印测试。

2020-09-13

windows上帝模式。GodMode

windows系统上帝模式。 GodMode.rar 里面是直观快捷的系统一些设置或功能。像是控制面板的集合分类区。比较直观。省去到处翻找功能。还有一些你从没用过的功能。 下载后解压,即可使用。

2020-09-12

苹果做系统的引导镜像.zip

苹果做系统的引导镜像,内含4个iso。 挨个试一下哪个适合自己吧。 darwin.iso EmpireEFI4AMD.iso empireEFIv1085.iso Rebel EFI.iso

2020-09-12

罗技鼠标键盘配码配对优联软件.(ConnectUtility+Options_8.0.863+unifying250)

内有3套配码软件,总有一个能让你用得上的。不知道自己是哪个接收器,就挨个试一下吧。 ConnectUtility支持nano迷你接收器和大接收器的连接. M185配码软件Options_8.0.863支持nano迷你接收器,如果第一个不支持,试试这个。 Uniflying250.exe 支持有小太阳标记的罗技设备配对,六通道设备,同时支持六个设备. 具体说明:【迷你Nano接收器】是2.4G单通道的,只能连接1个鼠标,不能连接键盘、套装和其它罗技设备 【大接收器黑白色】是2.4G双通道的,可连接MK220-MK240-MK260-MK270-MK330等套装,也可用 来配任意一个优联键盘和任意一个优联鼠标的组合或单个(如K230,K270,M185,M215等键盘鼠标 【迷你U联接收器】是2.4G6通的,可连接6个带小太阳标记的任何罗技设备(包括键鼠,触摸板等)

2020-04-09

打印机测试工具v5.0.exe

好搭档GP小票打印机改IP设置工具,软件不好找,请大家保存好。 可以更改好搭档GP小票打印机的IP地址。 由于好搭档品牌的软件在官网上都找不到了。这个属实很珍贵。

2020-03-15

米奇USB喇叭驱动,使用DriverMax恢复。

米奇USB喇叭驱动 使用DriverMax软件恢复 DriverMaxBackup - 2018.05.30.02.51.41 或者 usbaudio.sys放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里。(管理员获得所有权) wdma_usb.inf放到C:\Windows\inf里。(管理员获得所有权) 我是先用驱动人生修复了一下(能让电脑识别了,但是依然不出声,已经禁用了所有增强性能),然后手动放了一下,又用DriverMax恢复了一下。别忘了:1,右键点击桌面右下角小喇叭->播放设备->选USB音箱->设为默认值。2,USB音箱->属性->增强功能->禁用所有增强性能。 确确实实出声音了。

2018-05-30

note3原版相机apk

root手机后,用re将此文件复制到SYSTEM/APP内,覆盖,重启手机,即可。

2015-05-22

IE代理抓取检测

IE代理 IP采集 IP验证 顺便提供一个网站,里面的代理地址很多,能用的挺多。

2013-12-23

蓝牙连接软件,内有破解程序

蓝牙的连接软件,手机,耳机,等其他设备的连接管理软件。内有破解程序。

2013-11-19

avision button mangaer,虹光扫描仪软件

avision_button_mangaer,就是那个小鱼,不好找呀。留着有用的朋友拿去。

2013-07-04

系统启动引导以及双系统启动菜单修复工具NTBOOTautofix v2.0.2

如果bootmer is missing, 如果双系统丢失, 如果引导丢失, 都可用此工具修复。 工具名称:NTBOOT autofix v2.0.2

2013-03-26

宽带密码查看软件

网线直接插到电脑上那种需要拨号才能上网的方式。 如果忘记密码,且你在本机电脑上还可以拨号连接到网络上。 用此工具就能查看到你的拨号帐号和密码。

2013-03-26

E-loong无线网卡E6型号驱动

08年老无线网卡E-loong,E6型号的驱动。支持XP支持WIN7

2012-10-02

组长1.3系统自带3D图库备份恢复

安卓自带图库,ROM组长1.3的系统自带3D图库,解决不能设置动态壁纸和普通壁纸,原因是误删图库,总是提示 twwallpaperchooser意外停止。 内有说明及软件R.E.(是一个文件管理软件,需要用到) 终于恢复原样啦!

2012-06-13

win7+XP超级终端

最好解压缩到 C:\windows\system32目录里面。 或者直接运行也可以。 本版本自带图标。

2012-03-05

SKILLER,监控网络,限制网络速度。

网络监控。SKILLER,监控网络,限制网络速度。

2010-03-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