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据结构(C语言版)

这本书是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列的教材,严蔚敏,吴伟民版的C语言数据结构.对学习数据结构的入门,深入了解都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2012-04-28

C语言难点解析

在使用 C 语言时,您是否对花时间调试指针和内存泄漏问题感到厌倦?如果是这样,那么本文就适合您。您将了解可能导致内存破坏的指针操作类型,您还将研究一些场景,了解要在使用动态内存分配时考虑什么问题。

2012-03-29

华为模拟电路设计讲义(2)

这是华为公司内部的模拟电路设计讲义下半部分,很详细,很全面,想学习硬件设计的可以看下。

2012-03-27

华为模拟电路设计讲义(1)

这是华为公司内部的模拟电路设计讲义,很详细,很全面,想学习硬件设计的可以看下。

2012-03-27

获取安卓手机ROOT权限详细教程

智能手机自带的一些垃圾软件很烦人,而且总是自动运行,耗费电量,一块1500mV的电池每天都要充电,你肯定跟我一样想把这些软件删除掉,但是没有权限删除,那么如何才能删除呢?本教程就详细介绍了如何获取安卓系统的ROOT权限,从而删除系统自带的一些垃圾软件。很详细,很清晰,很明了,看了基本就可以学会,从而解除烦恼!

2012-03-16

MFC小程序---计算器

自己写的第一个MFC小程序

2012-02-21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这本书对编程规范性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让你耳目一新,这本书的作者林锐博士有着十几年的软件开发经验,现就职于上海贝尔公司,看了这本书才知道,你平时的编程有多么的不规范,要想成为一个编程高手,这本书是必看的一本很好的指导书。

2011-10-31

数字电路技术教程及参考答案

数电教程及参考答案,很详细,可以自学或者复习数字电路知识,增强专业技能

2011-10-19

串口调试助手

这是一款很好用的串口调试助手,在串口通信中,常常用到的就是这款调试助手,功能齐全,简洁方便。

2011-10-19

C8051F02X中文使用手册

这是C8051F02X的使用手册,主要介绍了C8051F020的各种功能和寄存器,对学校单片机很有帮助。通过这个数据手册的学习,可以很快的掌握较为复杂的单片机的程序的编写。

2011-10-19

电路仿真软件PSIM

电路仿真软件PSIM,可以用来绘制,并进行仿真电路图。

2011-03-28

autium desinger

autium desinger09,功能很强大。

2010-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