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林阳域计算机扫描与管理系统 9.1 升级版

新版本的身份验证类型增加了混合验证,你可以同时使用当前登录凭证和指定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远程连接操作。 软件只需要在任意一台加入域并用域管理员用户(Domain Admins组成员)登录或当前登录的域帐户属于被连接计算机的本地管理员(Administrators组成员)的计算机上运行此软件,无需部署客户端程序,通过简单的操作即可实现批量扫描或远程管理整个域中所有计算机的软件信息、硬件信息、系统维护、系统优化、事件日志、运行状态、使用记录等用户最关心的问题。 软件还包含一个强大的AD对象浏览器,如域用户、域组、域计算机对象的属性批量查看或管理,另外还提供了计算机资产管理系统、查看共享文件目录的权限列表、批量执行相关操作命令、强制开启计算机可被远程管理等多种功能,有效的集中帮助用户快速发现和解决问题,是企业域管理员/系统管理员/网络管理员信赖且不可或缺之日常管理工具。

2018-01-29

林阳域计算机扫描与管理系统 9.0

它包含大量IT常用的功能,无需安装客户端程序,专门用于批量扫描或远程管理域计算机

2017-08-21

批量解锁锁定的域帐户工具

在启用帐户锁定策略后,因病毒或未更新关键补丁等原因造成域帐号大量锁定时可以使用此工具批量进行解锁,单击“系统-域用户查看及管理信息”,先查看锁定的帐户,再批量进行解锁即可。

2016-06-30

局域网远程控制软件 无需安装客户端 域计算机 域用户 林阳域内计算机扫描与管理系统 2016

林阳域内计算机扫描与管理系统 2016,无需安装客户端程序,远程通过后台查看或管理域内所有的计算机/服务器的软件信息、硬件信息、系统维护、事件日志、运行状态、使用记录等用户最关心的问题,功能很实用且全面。 它有一个解决RPC服务器不可用等问题的小工具,就可以解决有些计算机无法远程连接的问题。

2016-05-20

用林阳域内计算机扫描与管理系统远程管理公司电脑

林阳域内计算机扫描与管理系统是一种远程批量扫描与管理软件,他的方便之处在于,只需要在管理员本地计算机安装该工具,远程客户机不需要进行任何安装和设置,只要知道客户机的管理员账号和密码,就能顺利完成远程批量扫描与管理工作。

2014-08-24

林阳域内计算机扫描与管理系统2014

林阳域内计算机扫描与管理系统2014

2014-06-21

使用WMI获取系统信息

这个是下载别人的,使用WMI获取系统信息很方便

2009-12-16

fly42 局域网计算机配置检测系统 v2.0

检测本地或局域网其它计算机的配置信息,并存档为WORD文件和保存到ACCESS数据库,方便用于有计算机的配置进行统计。

2009-04-16

fly42局域网电脑配置检测系统 v1.0

检测单机或局域网其它电脑的相关配置信息。操作方便是、界面友好、绿色免安装。

2008-1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