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给准程序员的一课

 首先说一说进入计算机专业的目的,我个人是因为十分喜欢IT业,很喜欢折腾电脑,所以在填报志愿是毫不犹豫的在报了的所有的学校都填写的计算机专业,梦想着进入计算机专业后能遇见很多高手,能交到几个知己,谁之进来后却大失所望。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有很多以前对计算机不怎么了解,而且还有部分人进大学前连计算机摸都没摸过,对计算机很熟悉的很少,高手更是凤毛麟角,大多数人是服从了父母之命,显而易见,目前社会最热的

2009-03-26 16:14:00 701

现代数学手册-计算机数学卷

现代数学手册-计算机数学卷,可以收藏做数学参考工具书。

2013-01-18

现代数学手册·随机数学卷

现代数学手册·随机数学卷,可以收藏做数学参考工具书。

2013-01-18

现代数学手册·经典数学卷

现代数学手册·经典数学卷,可以收藏做数学参考工具书。

2013-01-18

Pattern_classification

Pattern_classification,想学习机器学习和模式识别相关知识可以参考下

2013-01-18

Encyclopedia of Machine Learning

Encyclopedia of Machine Learning,非常全的机器学习的参考书。

2013-01-18

程序员的数学

程序员的数学,是本翻译过来的经典教材,有帮于计算机理论学习。

2013-01-18

Cracking_the_Coding_Interview

Cracking_the_Coding_Interview,非常经典的面试书,数据结构、算法题目。

2013-01-18

C_C++指针经验总结

C_C++指针经验总结,比较详细。个人感觉比较有用

2013-01-18

zoj题型详细分类

zoj题型详细分类,有解题方法提示,acm和算法学习者有帮助

2012-11-23

CSS语法表 CSS参考文档

里面有详细的CSS语法讲解,做为初学者的语法书籍是非常不错,也可做为从业人员的参考文档

2009-12-25

HTML语法表 HTML参考文档

里面有详细的HTML语法讲解,做为初学者的语法书籍是非常不错,也可做为从业人员的参考文档

2009-12-25

各企业面试题(java,数据库)

从网上搜集了各企业有关Java ,数据库的面试题。 大部分试题有答案。 相信对学习和从事相关工作的人员会有一定帮助。

2009-09-15

计算机常见故障分析及解决

以经典的的案例,丰富的内容深入讲解计算机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 强烈推荐

2009-08-28

计算机硬件学习 Windows系统深入了解

深入讲解了Windows相关知识,此书偏重于硬件,可做为初学者的入门手册,亦可作为相关从业人员的参考资料。 绝对实用……

2009-08-28

DOS命令中英文全集

chm格式的一本DOS参考手册,深入讲解DOS常见命令,可做为初学者入门教程,亦可做为一般相关从业人员学习参考。 内容丰富,讲解简练,查找方便,实在是不可不多的一本参考手册。

2009-08-28

SQL sever中文参考手册

chm格式的SQL sever 参考手册,可供Web开发人员学习、参考SQL sever 相关知识。 内容全面,查找方便,个人感觉是一本非常好的参考手册。

2009-08-28

ADO内置对象参考手册

chm格式的ADO内置对象参考手册,可供Web开发人员学习、参考ADO对象相关知识。内容全面,查找方便,个人感觉是一本非常好的参考手册。

2009-08-28

HTML网页编程参考

chm格式的HTML参考手册,可供Web开发人员学习、参考HTML相关知识。内容全面,查找方便,个人感觉是一本非常好的参考手册。

2009-08-28

ASP动态网页编程参考手册

chm格式的ASP参考手册,可供Web开发人员学习、参考ASP相关知识。内容全面,查找方便,个人感觉是一本非常好的参考手册。

2009-08-28

CSS参考手册 样式表常用手册

chm格式的CSS参考手册,可供Web开发人员学习、参考CSS相关知识。内容全面,查找方便,个人感觉是一本非常好的参考手册。

2009-08-28

DHTML参考手册 Web开发参考手册

chm格式的DHTML参考手册,可供Web开发人员学习、参考DHTML相关知识。内容全面,查找方便,个人感觉是一本非常好的参考手册。

2009-08-28

javascript参考手册

chm格式的javascript参考手册,可供Web开发人员学习、参考javascript相关知识。内容全面,查找方便,个人感觉是一本非常好的参考手册。

2009-08-28

数据结构常用算法实现

数据结构常用算法实现print,从理论入手讲解了常用数据结构,并附带了完整的C语言代码,可以做为数据结构、算法等相关课程学习的参考资料,及实验指导用书。

2009-08-24

数据结构与算法综合资料库(有比较不错的例题)

数据结构与算法综合资料库(有比较不错的例题),chm格式,里面大量的算法与数据结构应用实例,通过本书能够更深入地学习应用数据结构,算法及相关程序设计语言(C/C++)。一本将理论应用到实际生活中的计算机经典书籍。 强烈推荐

2009-08-24

麻省理工学院-算法导论讲义

麻省理工学院-算法导论讲义 为算法导论书本的讲义,如果觉得导论书本太贵,不防下载讲义看看。

2009-08-24

麻省理工学院-算法导论.Introduction.to.Algorithms,.Second

麻省理工学院-算法导论.Introduction.to.Algorithms,.Second chm格式,英语版教程。深入讲解算法、数据结构,数学等知识

2009-08-24

C++笔试面试宝典2009版

09年的一份C++面试题目,内容详细,深入讲解C++内核。可做为学习C++的学习手册,亦可做为从事相关工作的人员的参考手册。 强烈推荐。

2009-08-24

C/C++指针学习 指针经验学习

指针是C/C++的重点,也是难点。很多学习C/C++语言的人就对指针掌握很不熟练,本书可帮助你深入学习指针,详细分析指针。希望能对想深入学习指针的朋友有用。

2009-08-24

部分名企面试题目集锦 C/C++ 算法

一些名企面试试题,包括C/C++ 算法及数据结构相关知识,可以了解一些企业对应聘者能力的要求。对于学习C/C++等课程有一定的指导意义,使读者更明确该如何学习,在大的方向上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2009-08-23

算法设计题集 经典的算法设计书籍

感觉好的一本算法设计方面的书,理论根代码的完全结合,适合深入学习数据结构,算法及acmer.

2009-08-23

C、C++数据结构精典算法

内有一些精典的C、C++的数据结构的算法。可帮助你更深入地学习数据结构。

2008-12-30

清华大学数据结构课件

一个非常精典的课件,可作为学习数据结构的人的参考资料

2008-12-30

计算机英语专业词典值得一看

是一本非常好的计算机专业方面的英语词典,值得一看.

2008-1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