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上传文件测试用例

文件上传测试用例

2017-12-11 14:33:58 1150

断路器常用的材料以及材料产生

冲压件,塑料件,粉末冶金。

2022-07-15

软件测试计划

旨在说明各种测试阶段任务、人员分配和时间安排、工作规范等。 测试计划在策略和方法的高度说明如何计划、组织和管理测试项目。测试计划包含足够的信息使测试人员明白项目需要做什么是如何运作的。另外,清晰的文档结构能使任何一个读者在浏览计划的前面几页后,就能对项目有一个大概的认识。测试计划只是测试的一个框架,很多细节需要跟开发人员或其他人员沟通,因此计划不包括测试用例的细节和系统功能的详细信息。在计划目的中需要指明读者对象。

2018-02-01

手机测试用例模板和规范

app的测试方式我在我自己的书中会有写。这里我简单介绍以下。不过首先需要肯定是不是拿到手就可以测的。更多的是需要了解 a。产品功能feature list需要熟悉 b。需要产品所在的系统的架构 c。需要熟悉产品本身的结构,本身的逻辑,包括cs结构,生命周期,api等 d。根据abc来设计测试点,测试点可以是思维导图或者别的。但是并不需要去编写很详细的测试用例。

2017-12-13

测试用例模板

测试用例(Test Case)是将软件测试的行为活动做一个 测试用例 测试用例 科学化的组织归纳,目的是能够将软件测试的行为转化成可管理的模式;同时测试用例也是将测试具体量化的方法之一,不同类别的软件,测试用例是不同的。不同于诸如系统、工具、控制、游戏软件,管理软件的用户需求更加不同的趋势。

2017-12-13

白盒测试方面基础摘要

白盒测试的方法、流程、以及一些技术的难点和功能点,大家都熟知软件测试的方法分为黑盒测试和白盒测试,其中的黑盒测试是功能测试比较简单这里就不再赘述。下面主要区分白盒测试中的几种比较容易弄混的测试方法

2017-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