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用新支点服务器操作系统打造稳健的openstack云计算环境

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通过使计算分布在大量的分布式计算机上,而非本地计算机或远程服务器中,企业数据中心的运行将更与互联网相似。这使得企业能够将资源切换到需要的应用上,根据需求访问计算机和存储系统。

2013-08-28

新支点服务器操作系统 部署私有云ownCloud指南

云的四大要素包括标准化、虚拟化、自动化和可视化。其中,“标准化”需要整合管理规范、技术规范和建设规范,以具备共享互通的前提;“虚拟化”需要整合软硬件设备以建设共享资源池,为云的共享提供基础;“自动化”需要整合管理流程才能发挥快速满足业务需求、改善IT协作关系和节省成本的效果;而“可视化”需要整合监控前端,才能让管理层了解IT现状,让用户放心地共享信息。

2013-08-28

在新支点操作系统上配置FTP服务

新支点操作系统系统为标准服务器版本,为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系统提供了大量的通用服务和基本功能,本文主要介绍FTP服务的配置和使用。

2013-07-04

在CGSL上配置Telnet服务

CGSL系统为标准服务器版本,为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系统提供了大量的通用服务和基本功能,本文主要介绍telnet服务的配置和使用。

2013-06-07

在CGSL上配置Samba服务

CGSL系统为标准服务器版本,为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系统提供了大量的通用服务和基本功能,本文主要介绍Samba服务的配置和使用。

2013-06-07

在CGSL上配置NTP服务

CGSL系统为标准服务器版本,为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系统提供了大量的通用服务和基本功能,本文主要介绍NTP服务的配置和使用。

2013-06-07

在CGSL上配置NFS服务

CGSL系统为标准服务器版本,为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系统提供了大量的通用服务和基本功能,本文主要介绍NFS服务的配置和使用。

2013-06-07

在CGSL上配置FTP服务

CGSL系统为标准服务器版本,为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系统提供了大量的通用服务和基本功能,本文主要介绍FTP服务的配置和使用。

2013-06-07

在CGSL上配置LAMP

NewStart CGSL(NewStart Carrier-Grade Server Linux,以下简称CGSL)是一款具有高可用性、高性能、良好的安全性、可管理性,以及软硬件兼容性等特征的电信级操作系统。

2013-06-06

手把手教你使用Newstartha

什么是newstart HA?有什么作用?如何搭建?如何使用?当我们接触到新的知识时,会带有一系列的疑问,下面我们带着疑问共同探索一番。

2013-06-06

Newstartha使用心得体会

最近公司上线了多套newstart HA双机软件,一段时间下来,用得也蛮顺手,因之前没接触过HA软件,所以在这里顺便与大家分享一下使用经验,心得。

2013-06-06

Newstartha进阶

当集群软件newstart HA部署并上线后,后期维护变得既是重点也是难点,如何管理?出现问题如何处理?这对接触集群软件不深的维护人员来说是首要面对的难题.下面与大家一起深入了解newstart HA,解决这两难题。

2013-06-06

Newstartha常见使用场景

随着社会的发展,业界对系统的持续性运行要求越来越高,特别一些关键的业务系统,更是要求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服务保证,如何来保证呢?高可用软件的出现解决了这一难题,其确保了软、硬件故障时关键业务系统拥有可持续对外提供服务的能力。下面来看看高可用软件Newstart HA(linux平台产品)的常见使用场景。

2013-06-06

Newstartha 配置技巧

目前大多数企业对业务的运行要求越来越高,高可用产品应运而生, Newstart HA做为一款优秀的ha解决方案,应用越来越广泛。

2013-06-06

Newstartha 典型配置指导

NewStart HA是一款支持多种Linux平台的双机高可用软件,具有稳定可靠,简约易用等特性。在很多电信级服务器中都有用。本文关于提供NewStart HA的典型配置技巧。

2013-06-06

NewStart-CGSL FAQ

随着越来越多的项目使用或准备使用NewStart CGS Linux来进行电信级服务器Linux的开发及应用开发,NewStart CGS Linux的改进工作也在不断的推进。学习和使用NewStart CGS Linux当中,不时会有一些疑问,或者没有把握的地方,如果自己摸索,可能要花费很多的时间。本文汇总了到目前为止常常被问起的问题,并做了回答,供大家速查。

2013-06-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