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DPWrap-master.zip

RDPWrap win10远程桌面连接工具,win10远程桌面 远程桌面连接 亲测有用!

2021-11-07

某保险公司用刀片服务器的以太网配置方案

在网上搜到的关于某保险公司的以太网配置方案,用的是hp的刀片服务器,里面主要是讲GbE2c怎么配置的,关于如何在GbE2C上配置网络有详细的说明,划分VLAN,做TAg,做TRUNK什么的。想了解的朋友可以下的看看。

2009-12-30

关于惠普刀片服务器的安装经历

本人写的一篇安装刀片服务器的过程,绝对原创,在我51的博客上也有。弄过来给大家分享下,对初次接触刀片服务器或感兴趣的朋友还是比较有帮助的。

2009-12-30

DL380G5 安装 SCO OPENSERVER 5.0.7 后加载 USB 软驱及安装本地网卡驱动

DL380G5 安装 SCO OPENSERVER 5.0.7 后加载 USB 软驱及安装本地网卡驱动.装好SCO后想要安装网卡驱动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2009-10-22

solaris配置双屏显示

在solaris下配置双屏显示,很有用的文档,本人就是按照该方法调试成功的。

2009-10-22

Real-Way RW8021量产工具V2.620

一款U盘修复工具,可以进行低格。当你的U盘插上电脑,能找到盘符,但容量显示为0.而且无法进行格式化时,用该工具进行修复就行。

2009-06-12

在线考试系统(毕业设计)

一份毕业设计的在线考试系统,对要做毕业设计的朋友很有帮助。完整论文,思路清晰。就算论文用不上也可以参考下它的格式。

2009-05-19

双屏显示实现方法详解

本文介绍了双屏显示实现方法。分ATI和NVIDIA两类显卡介绍。有ATI篇和NVIDIA篇两部分组成;除了介绍配置过程,还有一些问题详解。有需要的朋友参考下。

2009-03-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