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P210x USB to UART Bridge VCP Drivers_驱动_所有系统版本含Linux、Mac、Windows、安卓.zip

CP210x USB to UART Bridge VCP Drivers,串口转换芯片CP210X驱动,从Silicon Labs官网下载的。全系统版本都有,含Windows10/8/7Server2003/Vista/CE等,含Linux,含Android(Android似乎只有一个pdf不知道为什么)。内附说明文档,自己去看,未经测试。

2019-07-01

ShareFoilPlus便携式随身路由原厂编程器固件

ShareFoilPlus便携式随身路由器的编程器固件,原厂系统,使用breed备份的。由于刷错breed,所以固件里的breed无法引导系统。你自己更换一下breed为通用版本breed-mt7620-reset1.bin即可正常引导系统(breed在h大官网下载),或者使用breed刷入编程器固件的时候保留你现有的Breed即可正常引导系统。

2019-03-04

stc-icp_STC单片机烧录工具兼容Win10

STC-ICP软件,是STC系列单片机的串口烧录软件。兼容Win10。如果是在Win10下使用pl2303串口转接芯片,可能需要另行上网下载pl2303兼容win10的驱动,网上很多随便下。

2018-12-23

wcr-gn原厂固件编程器固件

wcg-gn原厂固件用编程器备份的编程器固件,账号密码是默认账号密码(自己查,我也不知道)。

2018-10-06

电子胸牌 LED Badge 修改文字软件

主控为GD32150的LED电子胸牌的改字软件,windows电脑上才可以运行。软件名是Mini LED v9.92(MiniLED Display v9.92)。里面附带了使用说明pdf。

2017-09-25

LCD12864显示屏使用手册(串行方式,12864B v2.0实物调试通过)

LCD12864屏幕的使用手册,里面解释了一些数据引脚的功能。建议使用串行模式控制(实测可用)。在串行模式下,CS对应RS(片选信号),SID对应R/W(数据信号)、SCLK对应E(时钟信号 )等,详见文档。

2017-09-08

带字库LCD12864液晶proteus仿真+C代码 20个引脚的自建模型

带中文字库的12864LCD显示屏,proteus仿真.dxn文件,附带C语言源代码。里面的12864是自建模型,20个引脚,和市面上常见的12864屏幕是完全一样的引脚数目、一样的引脚定义。下载回去使用proteus打开即可仿真,带编译后的hex文件。

2017-09-06

CH341A编程器软件带驱动程序和使用说明书

CH341A编程器软件,附带驱动程序和使用说明书,实测可用。

2017-08-19

触云爱路由i1编程器固件1.23.1.bin

触云路由器(wiair)i1编程器固件,可以用breed刷入即可使用(要使用刷入“编程器固件”功能),mt7620处理器的路由器都可以使用

2017-08-19

CC2530 USB串口驱动 ZigBee开发板驱动

ZigBee开发板串口驱动,用于ZigBee开发板和PC联机串口调试。win7 32实测可用,其他系统没有测试。

2017-08-15

FIR滤波器设计画图 MATLAB源代码.m文件

要求:通带边缘频率 10kHz,阻带边缘频率 22kHz,阻带衰减 75dB,采样频率 50kHz。用巴特沃斯法设计滤波器。MATLAB源代码.m文件,下载回去用MATLAB打开即可运行。运行后代码会自动求出滤波器差分方程系数,并且画出各种有用的图像(噪声和滤波图也有)。

2017-08-15

锂电池电压与剩余容量的关系 权威

锂电池电压和电量的关系,用于由电压估算剩余电量

2017-08-15

Ralink.bin

华为hg255d路由器的刷机固件文件,需要有这个文件才能解锁BootLoader,才能刷入breed。网上教程说的ralink.bin就是这东西。

2017-08-15

《数字信号处理》 MATLAB上机实验全部源代码 调试通过 完整版

《数字信号处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高西全 丁玉美 第三版)MATLAB上机实验完整的源代码。所有代码都是自己写的!

2017-08-15

数字信号处理 MATLAB上机实验答案 高西全 第三版-第十章

《数字信号处理》第三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高西全 丁玉美),MATLAB上机实验答案完整版,自己整理完善的。里面所有缺失的代码都补充完善了,已经全部调试通过。代码是自己写的!

2017-08-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