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earning ASP.NET Core 2.0

Learn to implement ASP.NET Core features to build effective software that can be scaled and maintained easily.

2018-04-06

Web开发权威指南、非扫描版、中文版

本书是谷歌公司高性能团队核心成员的权威之作, 堪称实战经验与规范解读完美结合的产物。

2018-03-06

学习R语言(Learning R,中文版,非扫描,文字版)

学习R语言(Learning R,中文版,非扫描,文字版),学习R语言(Learning R,中文版,非扫描,文字版)。

2018-02-19

Head First Android Development A Brain-Friendly Guide (英文第二版)

Head First Android Development A Brain-Friendly Guide 英文第二版,非扫描版,清晰无水印。

2018-02-03

SourceInsight 4 软件和破解文件

大名鼎鼎的 source insight 4 相比3.5版本不仅解决了中文乱码的问题,还增加了很多新的功能。资源中的方法亲测可用,完美破解。

2018-01-17

Practical Python and OpenCV Case Studies

Inside Practical Python and OpenCV + Case Studies you'll learn the basics of computer vision and OpenCV, working your way up to more advanced topics such as face detection, object tracking in video, and handwriting recognition, all with lots of examples, code, and detailed walkthroughs.

2018-01-16

Beginning ASP_NET for Visual Studio 2015

学习ASP.NET非常好的一本书,最新的版本,英文版看起来更通畅些。

2018-01-06

统计用产品分类目录(2012)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统计用产品分类目录(2013),Excel格式。

2017-11-02

Mining Text Data 文本数据挖掘

Mining Text Data,自然语言处理方面讲得比较全面的一本书。

2017-10-23

Mining Text Data

Mining Text Data,自然语言处理方面讲得比较全面的一本书。

2017-10-23

MobaXterm Professional Edition 10.2 Portable

MobaXterm Professional Edition,使用说明在压缩包中。

2017-10-23

神经网络设计

娓娓道来,醍醐灌顶,比国内的教材好多了!对数学要求也不是很高,非常适合入门。

2017-10-13

A Simple Introduction to Maximum Entropy Models for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这篇文章是 opennlp 中最大熵模型实现的参考文档,对最大熵模型从原理、示例到实现都讲得非常清晰,配合代码学习受益匪浅。

2017-10-13

统计学习方法

《统计学习方法》是计算机及其应用领域的一门重要的学科。《统计学习方法》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统计学习的主要方法,特别是监督学习方法,包括感知机、k近邻法、朴素贝叶斯法、决策树、逻辑斯谛回归与最大熵模型、支持向量机、提升方法、EM算法、隐马尔可夫模型和条件随机场等。除第1章概论和最后一章总结外,每章介绍一种方法。叙述从具体问题或实例入手,由浅入深,阐明思路,给出必要的数学推导,便于读者掌握统计学习方法的实质,学会运用。为满足读者进一步学习的需要,书中还介绍了一些相关研究,给出了少量习题,列出了主要参考文献。

2017-10-13

Hands On Machine Learning with Scikit Learn and TensorFlow

非常不错一本书,学习 Scikit-Learn 和 Tensorflow 值得一看。

2017-10-13

Visual Studio Tools for Office 2007

Visual Studio Tools for Office 2007

2014-09-20

推荐系统实践

推荐系统实践,个人觉得是推荐算法方面很好的一本书。

2014-07-09

集体智慧编程中文版

集体智慧编程中文版,扫描版,想学机器学习的可以看一下。

2014-07-08

Microsoft .NET企业级应用架构设计

Microsoft .NET企业级应用架构设计

2012-12-17

数据之魅:基于开源工具的数据分析

数据之魅:基于开源工具的数据分析 data-analysis-with-open-source-tools

2012-12-12

Mining of Massive Datasets

Mining of Massive Datasets

2012-12-12

大象-Thinking_in_UML.pdf

大象-Thinking_in_UML.pdf

2012-1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