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也谈语言之争:.Net的希望在于兼容多平台

 技术领域里面关于编程语言的争论向来有之。C++,Java,C#间的争论尤为突出。我算是个这些语言都有接触的普通代码者吧。其实感觉上C++和Java已没什么争论了,C++基本上占去了底层应用,而Java则在于上层应用。可以说Java永远取代不了C++,C++也取代不了Java。倒是Net技术出现时发生过一番争论,Java是否会被取代。毕竟Java着实引来过不少抱怨,包括Java程序员的抱怨,N

2009-05-17 15:24:00 305

原创 今日开博

今天一时兴起,打算在这里开博,以后有时间就在这里发表发表我的想法。当然我可不保证我每天会有新文章,甚至也不保证每周每月会有新文章。也不保证什么时候会关闭或不关闭,不更新或更新。 人嘛,活着就要自由点。诗人不是说嘛,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虽然我不完全赞同,但至少也觉得说的有那么个道理。姑且如此而已。

2009-05-14 11:27:00 207

正则表达式30分钟入门教程.doc

word格式。 在编写处理字符串的程序或网页时,经常会有查找符合某些复杂规则的字符串的需要。正则表达式就是用于描述这些规则的工具。换句话说,正则表达式就是记录文本规则的代码。

2009-05-18

c#缓存介绍.doc

一个有关C#缓存介绍的文档,word格式 缓存主要是为了提高数据的读取速度。因为服务器和应用客户端之间存在着流量的瓶颈,所以读取大容量数据时,使用缓存来直接为客户端服务,可以减少客户端与服务器端的数据交互,从而大大提高程序的性能。

2009-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