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Returnil Virtual System Premium Edition (Returnil 虚拟影子系统高级版)

版本: V2.0.1.9002 地域:国外软件 软件类别:系统程序>系统辅助 官方主页:http://www.returnilvirtualsystem.com/ 语言:多国语言版(含简体中文) 大小:2.66MB 介绍:Returnil 虚拟影子系统高级版(Returnil Virtual System Premium Edition)是基于虚拟机原理的防毒防木马类软件,可以瞬间把计算机用隔离罩保护起来,同时用内存中的虚假替身:" 影子"系统来代替真实的系统,任何病毒和木马都被限制在虚拟系统中使用,无法感染你真实的系统。重启后,所有危险即刻消失的无影无踪。 常见杀毒软件对于每个文件,网络,注册表操作,几乎都要盘查过问,同时用数十万的病毒标本进行逐一比较,这样下来系统的资源大部分被杀毒软件占用了。而本软件几乎不占用系统任何CPU资源,无需频繁的升级病毒库,一次安装,永久有效。    本软件界面简单,操作方便。无需重启,即可随时进入“影子”保护模式,为您的网络冲浪,学习工作保驾护航。 本软件支持XP,2003,Vista等操作系统,支持RAID等磁盘阵列体系,同时兼容IDE,SATA,CF卡等硬盘设备。 (内附注册机及使用说明)

2010-0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