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Table of ASCII Characters (7-bit)

Table of ASCII Characters (7-bit)

2016-09-18

Jota Text Editor源码

超强文本编辑器(Jota Text Editor)是一个为超长文本文件设计的文本编辑器。她的名字发音为 i-o-ta。 特性: - 支援多达 100 万个字符(能否成功解码取决于Android 系统的实现方式). - 变更字符编码。 - 自动检测换行符。 - 变更换行符。 - 保留换行符直至保存档案。 - 保存档案的同时保存光标位置。 - 保存近期档案的历史记录。 - 使用外部应用程式分享。 分享 (ACTION_SEND) 搜寻 (ACTION_SEARCH) 打开 (ACTION_VIEW) - Direct Intent 您可以从MENU 菜单中启动任意一个应用程式。 - 使用手指拖拽滚动。 - 轻击滚动。 - 撤销重复。 - 支援与 ALTCTRL 共同使用的快捷键。 - 自定颜色。 - 在 HOME 应用中创建快捷图标。 - 自定快捷键的绑定。 - Gingerbread 样式的文本选择。(轻触两下选择单词,再次轻触选定的区域可显示标记。) - 自动换行开关以及自动换行宽度的设置。 - 设定制表符宽度。 - 查看模式。 - 显示行号。 - 单词计数器。 - 完美支援横屏模式。 - 自动保存。 - 自动缩进。 - 显示制表符换行符。 - 首字母自动大写。 - 您也可当作 SL4A 编辑器使用。 - 同时支援触摸屏设备及标准全键盘设备。

2014-07-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