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bfq的专栏

记录一些开发中的小经验,避免用时找不到.

  • 博客(5)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isual studio 2015 编辑MVC VIEW文件无代码提示的解决方法。

1.关闭VS2015;2.清空%Localappdata%\Microsoft\VisualStudio\14.0\ComponentModelCache目录。3.打开VS,代码提示应该正常回来了。

2016-03-01 09:33:49 2491

原创 windows shutdown 与 C# WinForm 的 FormClosing事件

做了自动关机的一个托盘程序,为防止用户直接点击窗口的Close按钮关闭程序,所以默认时在 FormClosing 事件中的e.Cancel =true,即防止未验证的关闭事件,但在 windows 2003 中利用windows的shutdown命令关机时,即使加上 -f 参数,系统也因为无法关闭本程序的Form而无法关机,所以,在需要自动关机的程序中,谨慎设置FormClosing 事件中的e.

2012-03-19 15:59:47 876

原创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 System.ServiceModel.Web 等 的解决方法

在vs2008下开发的网站,在server 2000 上用.net 2.0运行正常,后服务器升级为2008后,如网站应用程序池仍设为.net 2.0,则在运行时会出现下列错误,[UnauthorizedAccessException: 拒绝访问。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70005 (E_ACCESSDENIED))][FileLoadException: 未能加载文件或

2012-03-16 13:53:47 3882

转载 C#鼠标拖动任意控件(winform)

using 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  //并为控件 添加 MouseDown 事件 // C#鼠标拖动任意控件 // 利用Windows的API函数:SendMessage 和 ReleaseCapture cons

2011-08-15 22:51:43 1342

原创 不能启用Windows 7休眠的解决方法

1.按照网上的说明,开启设备的"电源节约"方式.2.对比powercfg -DEVICEQUERY all_devices 和 powercfg -DEVICEQUERY S4_supported的结果,找出 不支持休眠的设备,3.关闭“更改高级电源设置”里的“混合睡眠”。

2011-07-03 00:29:39 599

DevExpress Universal Patch 7

DevExpress最新的和谐工具,可以用到2015.2.4,亲测可用

2016-05-22

VirtualTreeviewV5.2.2

delphi下的treeview控件,发现很多人不知道去哪儿找,就上传一个。

2013-11-05

MT4下的一键快速交易系统

从欧福市场的系统中提取出来的智能交易系统,能帮助客户快速开仓、平仓。 压缩包中有使用说明!

2012-08-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