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安卓美团客户端

高仿安卓美团客户端, 方便初学者阅读!版本有点老,希望大家见谅。

2014-07-27

Tuxedo_quick_start

Tuxedo_quick_start,不有什么好说的呢。

2010-07-25

oracleproc编程.pdf

首先声明,本资料为内部培训教材,不是入门教程,在整个文档中不会对 C 语言及其 函数做任何解释,不会对教程中出现的SQL 语言做任何说明,除非它是Oracle 特有的SQL 而不遵循ANSI SQL 的规定。为了描述方便,书中范例采用SQL 内嵌入C 语言编写。 Pro*C/C++语言就是在标准C/C++语言中通过嵌入SQL 语句完成对数据库操作的一种 语言组织方式,为了编译成可执行程序必须经过Oracle 预编译程序预编译成.c/.cpp 源程序, 并由系统c/c++编译器编译成可执行程序。在以后的章节中将多次涉及到预编译器(预编译 程序),如无特别说明,是指Pro*C 预编译程序${ORACLE_HOME}/bin/proc。

2010-07-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